博阿滕:我曾经一天买三辆车 但金钱买不到快乐

达耶09-12 08: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佛罗伦萨前锋博阿滕日前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忏悔自己职业生涯早年没有好好对待足球。如今32岁的他决定洗心革面,改过自新,“过去我没有把足球当成一份工作去认真对待。我那时是个白痴,我有天赋,但很少训练,我是最晚去训练场又最早离开的一个,我情愿和朋友们出去寻欢作乐。”

现在,博阿滕以自己的经历告诫年轻的球员们,“那时我有钱,像国王一般,我从来不去健身房,那最终影响了我之后的职业生涯。我效力热刺的时候,曾经一天买了三辆车:一台兰博基尼、一台悍马、一台凯迪拉克。我要对年轻人说:钱买不来快乐。我那时踢不上比赛,产生了家庭问题,被驱逐出球队。我想从物质上去寻找快乐,一辆车能让你开心一星期,我买了三辆,好让自己快乐三个星期。”

/达耶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