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曝泰达已与施蒂利克谈续约 换帅可能性不大

陈冷09-12 14: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日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天津泰达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下赛季主帅人选,来自巴甲科林蒂安队的主帅法比奥-卡里勒进入了泰达视野。对此消息,天津媒体则表示,卡里勒执教泰达可能性不大,而泰达俱乐部目前也与施蒂利克展开了续约谈判。

对于近来巴西媒体报道,泰达俱乐部的确通过中间人向卡里勒抛出了橄榄枝。但卡里勒经纪人虽然卡里勒与泰达并没有展开实质性的谈判。而卡里勒目前所在的科林蒂安高层也表达了对卡里勒的绝对信任,并表示相信卡里勒会留在科林蒂安。

由于卡里勒与科林蒂安的合约到来年年底才会到期,所以泰达若想在下赛季前得到卡里勒,就需要向科林蒂安支付1045万人民币的高额违约金。

本赛季泰达在施蒂利克的调教下,不再如之前几个赛季那样,在联赛收官阶段面临艰巨的保级形势。不过,对于泰达眼下“不温不火”的处境,要强的施蒂利克或许并不满足。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年底与泰达合约就将到期的施蒂利克直截了当的阐明态度,“泰达如果想进一步提高综合实力,必须引进优秀的球员。”

德国老帅这一番言论,显然也是表明了他对于泰达今夏引援工作的不满,或许也道出了他赛季结束后,是否与泰达续约的一个重要条件。

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报道,目前泰达已经与施蒂利克开始了续约谈判,“卡里勒将入主泰达”的消息,更像是巴西方面放出的烟雾弹。

基于目前的种种情况分析,卡里勒更像是泰达方面的备选方案,用出色的综合能力得到泰达俱乐部以及津城球迷认可的施蒂利克,在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还是不小的,当然想让施蒂利克留下,泰达也需要作出实际动作,在下赛季继续加大投入,让各方面形成共赢。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