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性看衰武磊?阿斯报:卡莱里费雷拉要扛起重任

黄何09-12 15: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在欧联资格赛第三轮次回合破门得分后,武磊一度陷入球荒。时至9月10日的40强赛次轮对决,武磊代表国足对阵马尔代夫队时终于打破近一个月球荒。但西媒《阿斯报》似乎对武磊在西班牙人的存在价值并不看好。

《阿斯报》撰文表示,西班牙人新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差强人意。而鹦鹉军团想要实现自我救赎,费雷拉与卡莱里的发挥至关重要。费雷拉在欧联赛场大放异彩,已经攻入6球,这足以表明费雷拉是高效射手。卡莱里也非常重要,其效力拉斯帕尔马斯与阿拉维斯时均彰显过高人一筹的能力。

在谈及武磊时,《阿斯报》则一笔带过,“当然,费雷拉与卡莱里需要武磊帮助,因为武磊是可以胜任其他进攻位置的。”

从《阿斯报》的言论看,更像是在暗示佩雷拉与卡莱里该得到主教练的重用出任首发双前锋。近期《阿斯报》对武磊的报道篇幅侧重于批评。

例如西甲首轮赛后,《阿斯报》就批评武磊说:“碌碌无为,他无法给对方禁区施加任何压力。”再例如在西班牙人输给格拉纳达后,《阿斯报》更是给替补出赛的武磊打出了超低分。

当然,《阿斯报》质疑武磊在西班牙人的价值,并非没有它的理由。毕竟新赛季开赛至今,改穿7号球衣的武磊累计9次代表西班牙人出赛,但却仅仅攻入1粒入球且奉上1次助攻,总体表现低于预期水准。

在西甲前三轮,西班牙人队内仅有5人保持全勤,但是其中并没有武磊的名字,这意味着武磊还没有锁定主力,踢完世预赛,他还得在西班牙人面临队内竞争。目前西班牙人仅仅拿到1个积分,球队面队的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阿拉维斯和格拉纳达,在三场比赛里,大卫-加耶戈仅仅让5名球员踢满了270分钟。

这5名球员分别是迭戈-洛佩斯、纳尔多、迪达克、马卡-罗卡和巴尔加斯。这5名球员踢满了全部三场比赛,这意味着,他们在西班牙人的阵容里,没有竞争对手。接下来,武磊要做的就是要凭借优秀的表现,来回击西媒对自己的质疑。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