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艾克森很疲惫 是否首发战苏宁待定

叶慧09-12 22:3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去年的南京客场,凭借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三个进球,广州恒大完成了一场让二追三的逆转好戏。一年后再次做客金陵,卡纳瓦罗要想带走3分,需要考虑的东西实在太多,光是在外援选择上就给他留下一道难题。

众所周知,下周三就是客场对鹿岛的亚冠1/8决赛次回合,恒大进攻端的桑巴三人组还没有完全磨合,这场对苏宁的联赛就是卡纳瓦罗检验这一进攻利器的最后机会了。刚刚在中国男足完成首秀并收获两个进球的艾克森,会不会在对苏宁的比赛首发还是一个未知数。“(艾克森从国家队)回来以后也可以看出他非常疲惫,明天能否首发还不确定。”卡纳瓦罗说道。

11日凌晨国足客场大胜马尔代夫,取得冲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亚洲区预选赛开门红,卡纳瓦罗和一众恒大球员都观看了直播,恒大主帅更在艾克森进球后通过社交媒体向他送上祝福,“艾克森在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能够感觉到他有很大的压力,从他进球之后的庆祝就可以看出来,他在精神层面有很大的付出。”

过去多年,作为国脚大户的恒大一直深受FIFA病毒的影响,卡纳瓦罗在球员时代也有过类似经历,他并不否认国际比赛日对国脚和俱乐部都会造成影响,可能会影响球员在联赛中的状态和发挥,“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我很担心恐惧,因为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平台不同,属于完全不同的技战术打法,让这些球员们一天的时间回到另外一个主体,我们需要球员短时间内回到广州恒大的气氛环境和状态之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