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法国VS阿根廷:斯科拉淘汰赛总得分破纪录?

李喜林09-13 08:00 体坛+原创

阿根廷VS法国

比赛时间:2019-09-13 20:00

阿根廷动态:阿根廷男篮上一战创造奇迹,以97比87爆冷击败塞尔维亚。斯科拉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并且贡献5篮板。坎帕佐在上一战贡献18分6篮板12助攻,他盘活了全队,是阿根廷爆冷的重要原因。阿根廷男篮上一战三分球27投12中,三分命中率44.4%。阿根廷场均得到88.8分在世界杯排名第七,场均抢到38.7个篮板排名第11。斯科拉表示,击败塞尔维亚不是奇迹,阿根廷队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杀进半决赛。

法国动态:法国上一战创造历史,97比87爆冷击败美国。中锋戈贝尔打出了自己在本届世界杯最出色的一场比赛,得到21分16篮板2助攻3盖帽,他场均得到12.7分9.7篮板2.2助攻2.3盖帽。富尼耶的进攻火力依然稳定,上一战得到22分,本届世界杯场均得到21.0分排名第四。德科洛上一战得到18分,控卫尼利基纳得到11分,末节后半段的两记跳投得分为球队赢球立下大功。法国男篮场均得到89.3分排名世界杯第四,三分命中率达到45.0%高居第一。戈贝尔表示,球队来世界杯就是为了得到金牌,击败美国男篮也不会意味着什么,除非到最后赢下比赛夺冠。

比赛看点:斯科拉在世界杯(包含世锦赛)淘汰赛的得分达到201分,成为历史上第二位在淘汰赛总得分达到200+的球员,排名第一的是西班牙名宿纳瓦罗(213分)。此战斯科拉能超越纳瓦罗上升到淘汰赛得分榜第一吗?

交锋历史:两队近3次交手,法国取得2胜1负。2012年里约奥运会法国71比64击败阿根廷。2019年8月18日法国在热身赛77比58击败阿根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