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施蒂利克未受换帅传闻影响 留队几率很大

章鱼哥09-13 13:50 体坛+原创

此前,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称,天津泰达目前正在努力寻找下赛季主帅人选,来自巴甲科林蒂安队的主帅法比奥·卡里勒进入了泰达视野。对此,天津媒体则表示,泰达俱乐部目前也与施蒂利克展开了续约谈判,而施蒂利克则没有受到传言干扰,继续准备着泰达对阵申花的中超联赛。

此前巴西媒体报道,泰达俱乐部的确通过中间人向卡里勒抛出了橄榄枝。但卡里勒经纪人虽然卡里勒与泰达并没有展开实质性的谈判。由于卡里勒与科林蒂安的合约到来年年底才会到期,所以泰达若现在就希望卡里勒上任,需要付出高额违约金。此前,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报道,目前泰达已经与施蒂利克开始了续约谈判,“卡里勒将入主泰达”的消息,更像是巴西方面放出的烟雾弹。

目前,这一消息基本可以被确认为假消息,那么这一消息对泰达内部是否造成了影响呢?对此,天津媒体《天津日报》表示,无论俱乐部高层还是施蒂利克本人,都没有受到这一消息的影响。俱乐部高层对于续约问题遮掩表示:“个人认为,如果这个赛季最后的成绩还可以的话,就不折腾了。当然,最后还要看上级领导明年是何目标,集体研究决定。”虽然泰达距离保级安全分数线还有3、4分距离,但形势还算乐观,最终排名比去年有所提升应该难度不大,如此分析,施蒂利克获得新赛季工作合同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

而施蒂利克的话语尽管不是对泰达完全满意,但话语中也表现出了留下的信号:“今年购买了一些有实力的队员,但仅仅达到主力阵容的平衡。如果想进一步提高综合实力,必须还要引进非常有价值的球员。”而在工作中,金梅表示,身处传闻漩涡中的施蒂利克依然淡定如常,指挥球队积极备战与上海申花的关键比赛。

基于目前的种种情况,以及天津媒体近日的种种报道,卡里勒与泰达的传闻,更多像是巴西媒体放出的烟雾弹。目前,施蒂利克手下泰达的成绩,基本得到了泰达上下的认可,执教完本赛季基本板上钉钉,下赛季留队的可能性仍然很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