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为何炒帅?马塞利诺:国王杯夺冠 倒成了错

巴拉哈09-13 20: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轮联赛过后,西甲已经产生了本赛季第一位被炒的主帅:马塞利诺。上赛季正值巴伦西亚俱乐部百年庆典,马塞利诺给出的成绩单,足够令一位心怀正轨的球队老板感到满意:拿到欧冠名额、欧联杯进入四强,以及——国王杯夺冠。

但就在本赛季开始不久后,马塞利诺就被辞退,原因恐怕与战绩无关。巴伦西亚今夏闹出管理层危机,新加坡老板林荣福多次出手干预、强制改变管理层的既定方针与决策,让体育主管阿莱曼尼一度意欲辞职。但在马塞利诺看来,今夏的种种混乱,并非是他被辞退的导火索。

日前,马塞利诺召开了发布会,解释了自己被巴伦西亚辞退的原委,激动时甚至落泪,“我非常、非常、非常肯定地说,如今这个局面(被辞退)的导火索,就是国王杯。上赛季,我们曾从其他人那里收到过非常直白的信息:我们应该放弃国王杯。但是,球迷希望我们为国王杯战斗到底,球员们希望赢下国王杯,最重要的是,我们确信有机会拿下这座奖杯。教练组也一样,也都希望赢下来。”

马塞利诺并未直接指出这一指令的发起者,而只是说“从别人那里收到了消息”。而从实际情况来看,该指令的发起者大概率就是巴伦西亚老板林氏,在他眼中,若巴伦西亚在国王杯战斗至最后一场,无疑会对欧冠名额争夺战构成影响。至于为俱乐部百年庆典献礼,他也许并不在乎。

文/巴拉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