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目标难以实现但球队没放弃 我们有能力去拼

夏天09-13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3日晚,2019中超第24轮比赛,江苏苏宁在主场3比1击败广州恒大。赛后,苏宁队长吴曦表示,年初球队制定的目标很难实现了,但球队并没有放弃。

吴曦在间歇期内随中国国家队参加了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与马尔代夫的比赛,他在比赛中打入1球。而仅仅两天过后,吴曦又在这场与恒大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对此,吴曦并没有感到太疲惫,认为自己有充沛的体能出战。他说道,“我是昨天凌晨到的,教练让我治疗和恢复,感谢教练给我休息的机会。”

此前,苏宁面对中超Big4都是输多赢少,主教练奥拉罗尤也一直在跟球队强调强者的气质。间歇期内,苏宁前往韩国进行了为期12天的拉练。对于拉练的效果,吴曦说道,”我也是通过队友、翻译了解了球队的情况。针对这场比赛,大家可以看出我们没有一味退守,我们有能力去给对手施压,破坏对手的组织进攻。”

由于足协杯冠军将在山东鲁能和上海绿地申花之间产生,因此,也可以确认苏宁基本无缘下赛季亚冠。但是赢下这场比赛,吴曦说道,“可能我们年初目标(获取亚冠资格)很难实现,但我们没有放弃,我们的阵容搭配、年轻球员和外援融入一直在去稳步进行,现在希望取得更好的名次吧。”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