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希望延续去年好运气 杨旭状态可打满全场

夏天09-13 22: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4日,天津天海将在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对于深陷降级区的天海来说,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而去年天海就曾在客场战胜过富力,不过赛前,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表示,今年人员有很多变化,每个球员都渴望胜利,想把好的运气延续下去。

朴忠均首先表示:“对方即使明天比赛有两个中后卫红牌停赛,但是他们有经验丰富的主教练,还有能够解决问题的外援,包括扎哈维,所以我们一定要警惕。我们姚均晟累计黄牌停赛,阿兰也有伤参加不了比赛。但是我们在间歇期时队员非常努力,防守组织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相信明天会有好的结果。之前一直有伤无法参加比赛的宋博轩现在伤愈归队,对于他明天的表现有所期望。”

去年天海曾在客场战胜富力,当时也是朴忠均指挥比赛,对此,朴忠均坦言:希望还能维持去年好的状态、好的结果。但是今年人员上有很多变化,包括去年打进三球的帕托不在等等。每个球员都渴望胜利,我也想把好的运气延续下去。之前比赛帕托的远射,让我们进球很早,压力就很小。对方现在也有得分能力比较强的前锋,明天比赛还是要看一下结果。

而间歇期内杨旭跟随国家队进行了40强赛,对于他的状态,朴忠均说道,“看了杨旭在国家队的比赛,虽然他在国家队没有打满全场,但跟他沟通了解他的身体状况比较好。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天的比赛会打满全场。”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