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塞尔维亚VS捷克:博格达诺维奇冲得分王?

李喜林09-14 08:00 体坛+原创

塞尔维亚VS捷克

比赛时间:2019-09-14 20:00

塞尔维亚动态:塞尔维亚男篮上一战94比89击败美国男篮,他们在无缘四强后拿美国男篮发泄怒火。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8分6助攻,三分球14中7,他在本届世界杯场均得到21.7分排名得分榜第四。卢契奇得到15分4篮板,约基奇贡献9分3篮板7助攻。全队上一战三分球31投15中,三分命中率达到48.4%。塞尔维亚场均得到94.7分排名世界杯第二,场均抢到38.4个篮板与捷克并列排名第11。塞尔维亚男篮主帅乔尔杰维奇表示,球队想要证明依然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即便事情没能朝所希望的方向发展,但全队仍然团结一致。

捷克动态:捷克在上一场比赛94比84击败波兰,赫鲁班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12篮板。萨托兰斯基得到22分12助攻,他在本届世界杯场均得到15.9分6.1篮板8.9助攻,其中助攻排名这届世界杯助攻榜第二。波哈茨克延续稳定表现,上一战得到21分,他场均得到分16.6分4.0篮板2.4助攻,是捷克在这届世界杯的得分王。捷克场均得到83.0分排名第12,场均抢到38.4个篮板,与塞尔维亚并列第11。赫鲁班表示球队会尽一切努力做到做好。

比赛看点:博格达诺维奇有机会冲击这届世界杯得分王,他如果能在这最后一战得到33分以上,那么场均得分就将超越得分榜第一的韩国球员罗健儿(场均23.0分)。此战面对捷克,他会大开杀戒吗?

交锋历史:双方最近两次交手,塞尔维亚都获得胜利。2016年7月9日奥运会落选赛塞尔维亚96比72击败捷克,2015年9月17日塞尔维亚89比75击败捷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