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旭捡漏扎哈维补时绝杀 富力2比1逆转天海

黄何09-14 21: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4日晚上7点35分,中超第24轮,广州富力坐拥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天海。上半场比赛第18分钟,杨旭打破僵局,第42分钟扎哈维头球破门扳平。下半场比赛第60分钟扎哈维的进球被判越位在先。补时阶段扎哈维在大禁区内的一脚插花脚射门完成绝杀!最终,在这场对抗中富力2比1险胜天海。

过去的5场比赛广州富力皆未能赢球,其中有3场比赛广州富力被对手打入了至少4个进球,5场比赛总计丢掉18个进球的防守表现可谓是糟糕至极。同样在此前引以为傲的进攻状态近期也变得较为不稳定,球 队过去5场比赛有2场被对手零封,上轮面对实力孱弱的深圳佳兆业居然全场比赛颗粒无收。天津天海本赛季动荡之后,一直在保级区和降级区苦苦轮换挣扎,目前又是到了降级区,连胜还剩7轮的情况下, 要想保级那就必须拼刺刀了。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富力前场进攻,扎哈维继续带球到禁区左侧,萨巴跟进低射,球被张鹭得到。1分钟后,天海前场获得进攻机会,宋博轩得球转移左侧,莱昂纳多外围直接怒射,被程月磊扑出底线。

第9分钟,天海球权给出,张成林起高球传中,雷纳迪尼奥跟进爆射偏出。第13分钟,唐淼起高球传中,扎哈维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了。

第18分钟,客场作战的天海率先打破僵局,张成林前场抢断得手,一脚低平球扫向门前,富力后卫晋鹏翔解围踢空未能碰到皮球,杨旭近距离得手,天海客场1比0领先富力。

第27分钟,登贝莱后场起长传,萨巴插上得球一顿猛如虎地操作过掉张鹭将球打进,但是边裁举旗示意萨巴越位,进球无效。第33分钟,张成林出现受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被王晓龙换下。

第35分钟,程月磊开大脚被吴伟挡回,杨旭头球顶进空门,但是主裁判判罚吴伟阻挡守门员开球,进球无效。第43分钟,富力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卢琳将球传到禁区内,扎哈维头槌攻门,张鹭虽然扑到了皮 球,但是球已经越过门线,富力1比1天海。

下半场比赛刚一开始杨旭接到吴伟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上角将球扑出。第48分钟,扎哈维禁区内面对张鹭大力抽射打飞。场边斯托伊科维奇跪地捂头,十分无奈。

第51分钟,陈志钊接到丁海峰头球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左下角将球扑出。随后接到雷纳蒂尼奥传球后,廖力生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60分钟,萨巴直塞扎哈维,后者面对张鹭将球打进。随后经过 VAR 判断,扎哈维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9分钟,雷纳蒂尼奥接到王晓龙边路传中球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1分钟 后广州富力陈志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4分钟,雷纳蒂尼奥接到郑达伦头球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第82分钟,广州富力晋鹏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补时阶段,中超扎球王救主,扎哈维在禁区内插花脚破门准绝杀!最终,在这场对抗中富力2比1险胜天海。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1-丁海峰(69’29-肖智)、18-弋腾、27-晋鹏翔、20-唐淼、8-登贝莱、36-黄政宇(U23)、23-卢琳、10-萨巴、13-叶楚贵(32'32-陈志钊)、7-扎哈维

天津天海出场阵容:1-张鹭、5-张成林(33'19-王晓龙)、4-宋株熏、6-裴帅、18-张诚、2-吴伟(U23)、26-廖力生、29-莱昂纳多、30-宋博轩(58’16-郑达伦)、11-雷纳迪尼奥、9-杨旭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