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伊科维奇:很开心能赢球目标 间歇期少吃月饼

叶慧09-14 22:39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一球落后连扳两球,富力终于用一场胜利结束最近的5轮不胜低谷。14日晚越秀山的2比1,算上之前做客的相同比分胜利,富力终于收获本赛季第一个中超双杀。

“赢球拿3分是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能达成这个成绩让我非常满意。”富力主帅斯托总结道,“球队今天表现出来的精气神非常好,我们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泄气,在上半场奋起直追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完成反超,我对此非常开心。可以说这场比赛对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过程很艰苦,最后阶段出现一个戏剧性的结局。”

谈到本赛季首个双杀,斯托并没有太在意,但承认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没有啥奇特的感受,因为我们还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当下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能够第一次双杀,在对手身上拿到6分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

因为赛程调整的缘故,富力客场对人和的比赛被延期至11月进行,也就是说,富力这个月的中超任务已经完成了,下一场比赛是10月19日对鲁能的主场比赛。“这个间歇期很长,没记错的话距离下一场是36天后,太疯狂了。”斯托对于这样的赛场安排也很无奈,但只能接受,“对我来说,我没有这样的烦恼,对球员来说会是相对困难的,因为比赛的节奏和感觉会被切断。我们需要利用好这个漫长的间歇期,竭尽全力去保持状态,努力训练吗,尤其是我们的防守需要取得进一步提高,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斯托还不忘提醒球员在这个间歇期注意保持状态和体重,“我要求球员不要在中秋节吃太多月饼,要保持身材,体重超标的话回来会有惩罚的。高油高糖的月饼,对于球员来说还是少吃为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