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耶戈:武磊难免疲劳 西班牙人会展现全新的面貌

林德诺09-15 07:45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林德诺发自巴塞罗那

经过国家队比赛日,西甲联赛重燃战火。结束了世预赛的比赛任务,武磊也重新随西班牙人重心放在了西甲赛场。在客场挑战埃瓦尔赛前,主帅加耶戈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谈论了球队状态和对比赛的展望。

“我们需要去每一个客场,挑战每一个对手,但这是一个特殊的客场。” 加耶戈说,“作为客队在这个球场比赛,我们必须付出更多,全队都需要一直紧绷神经。对手在主场的打法就是这样,他们不会给我们留下任何喘息的时间。这是一个值得重视的对手。”

“我们来看看他们的上一场比赛吧。”面对这个对手,加耶戈看起来已经做足准备,“他们在马竞的主场,20分钟就取得了2比0的领先。他们打得非常勇敢,很有激情,给了对手很大压力。埃瓦尔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如果你在对阵他们的时候犯错,他们就一定会重重地惩罚你。这是一个执行力非常强的团队,我们将会迎来一场备受瞩目,也极富强度的比赛。而在经历了15天的调整后,我们希望可以打好这场比赛。”

“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我们都需要每分必争。现在联赛才进行到第3轮,我们还有很多可以争取的积分。相比外界的质疑,我重视的就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并帮助球队实现提升。”加耶戈直面外界的质疑和传闻,“有一些媒体和球迷担忧球队的状态,但我必须说明两点:第一,球队现在多线作战,虽然在联赛中的成绩不太好,但我们成功进入了欧联正赛。而且联赛刚刚开始,还远没到应该担心的时候。其次,球队还没有找到传控的感觉,也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水平。不过球队确实在一天天成长,我们也正处在正确的轨道上。”

上轮主场完败格拉纳达,无论是球队的表现,还是加耶戈的部署,都遭受了非常大的质疑。对此加耶戈说: “在下半场初段,我们也有20分钟踢得很好,有机会将比分扳平。但在比分变成0比2后,一切都改变了。我们从士气上和体能上都遇到了挫折,这是我们要改正的问题。我们需要让球队在90分钟都能拥有100%的状态,球队也需要在比赛中紧张起来。而我相信在这两周的工作之后,我们即将看到一支全新的球队。”

“经过15天的休息,我们加强了球队的体能储备,让球队全力迎战周末的比赛。我们已经走出了很好的一步,希望可以踢出更好的比赛。”加耶戈对球队现在的状态感到乐观。

佩德罗萨伤愈复出,并进入了比赛的大名单。对爱将的复出,加耶戈则表示:“我们还不能确认他能否首发,但可以确认的是,他恢复得非常好,并能够在接下来帮助到球队。”

由于刚刚从国家队归来,加耶戈对武磊与巴尔加斯的体能持谨慎态度: “他们没有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这是非常重要的。他们的状态不错,在国家队中都获得了上场时间,也有不错的表现。但在这15天期间,他们面临的状况和训练的内容与我们完全不同。他们从长途旅行中归来,体能上势必会有些疲劳,但我们会进一步观察他们的状态,再决定他们是否会在比赛中登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