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阿根廷VS西班牙:斯科拉小加火爆对决

李喜林09-15 08:00 体坛+原创

阿根廷VS西班牙

比赛时间:2019-09-15 20:00

阿根廷动态:阿根廷男篮在半决赛80比66击败法国,历史上第三次打进男篮世界杯(包含世锦赛)决赛,1950年阿根廷夺得冠军,2002年获得亚军。斯科拉上一战轰下28分13篮板,他的淘汰赛总得分得到229分超越纳瓦罗的213分,成为世界杯史上淘汰赛得分王。坎帕佐状态稳定,得到12分7篮板6助攻,本届世界杯场均得到13.6分4.6篮板7.7助攻。维尔多扎得到10分4篮板。阿根廷男篮场均得到87.6分排名第五,场均抢到39.0个篮板排名第10。斯科拉表示球队已经实现小组出线、杀进八强、拿到奥运会门票、打进半决赛、获得奖牌等目标,但球队想要更多。阿根廷男篮主帅埃尔南德斯表示球队打出了此前在其它球队从未见过的防守。坎帕佐则表示球队能有出色表现与教练组制定了完美计划分不开。

西班牙动态:西班牙在半决赛经历两个加时赛以95比88击败澳大利亚,时隔13年再次杀进世界杯决赛。小加索尔打出自己在本届世界杯最火爆一战,得到33分6篮板4助攻2盖帽,这届世界杯他场均得到14.4分5.3篮板3.7助攻。卢比奥状态稳定,贡献19分7篮板12助攻4抢断,场均得到15.9分4.3篮板6.4助攻。尤尔成为赢球重要功臣,他贡献17分6助攻,第二个加时赛投进两记三分球。西班牙场均得到82.9分排名第13,场均抢38.9个篮板排名第11。西班牙男篮主帅斯卡里奥洛表示,半决赛的最后六七分钟球队的战术决策与执行力有巨大提升,他此前还曾表示西班牙男篮知道该如何在正确的时刻达到最佳状态。小加索尔认为,球队能够逆转比赛,能够在关键时刻团结一致意味着很多。

比赛看点:没有一名现役NBA球员的阿根廷男篮已经连续两场爆冷,击败塞尔维亚和法国,他们在决赛还能再次爆冷吗?

交锋历史:两队最近4次交手西班牙都获胜,其中8月27日热身赛西班牙84比76取胜,2016年里约奥运会西班牙92比73获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喜林

《体坛周报》篮球部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