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志⑮】美国带着历史最差战绩告别世界杯!

白亼09-15 0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迎来了第15个比赛日共计2场比赛的较量,让我们翻开今天的世界杯日志,一览赛场要闻。

比赛日战况

美国87比74波兰

北京时间今天,美国男篮以87比74击败了波兰男篮,拿到了此次世界杯的第七名。比赛一开始,美国队便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他们牢牢掌控着局面。不过从第二节开始,波兰队掀起了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下。不过在第四节,美国队再度发力,最终击败波兰拿到了第七名,创造了球队历史最差战绩。

塞尔维亚90比81捷克

2019篮球世界杯5-6名排位赛,塞尔维亚90比81战胜捷克捷克。最终塞尔维亚获得第五,创造参加三届(2010年第4、2014年亚军)以来最差战绩。而捷克首次参赛创造历史,获得第六。

每日之星

博格达诺维奇(塞尔维亚)

整个上半场塞尔维亚进攻哑火,全队以41比50落后于捷克,但博格达诺维奇自己5投全中独得17分。他在三分线外3投全中,而其他队友加在一起是7中0。进入下半场博格达诺维奇继续着疯狂表演,前7投全中,前9次三分出手命中7球,后撤步三分、单挑后仰三分、反击急停中投...塞尔维亚后卫上演了简单粗暴的狂轰滥炸,让人好奇他的准星完全是开了外挂。五棵松的球迷早已经被他征服了,每次博格丹进球观众席都会爆炸开来。最终塞尔维亚下半场大逆转捷克,伴随着全场球迷MVP的呼声,博格达诺维奇在末节被替换下场,数据定格在31分4篮板3助攻,三分12中7。

今日要闻一览

击败波兰仍难挽颜面 名列第七他们就是最弱梦之队

波波总结:没夺冠不是羞耻 美国男篮不需要改变

乌龙一场!两位澳洲记者100%肯定博格特没骂中国

两位主帅先后抱怨:世界杯赛程安排不公平!

波兰篮协主席终于笑到最后 他却说赢中国是运气好

明日赛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