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首位成员?格林:库里非常想参加奥运会

李辉09-15 12: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美国队本届世界杯表现糟糕,最终只位列第7名,根据以往的经验,但美国队在国际赛事中输球后,他们就会在下一届比赛中派出非常强大的阵容,因此尽管距离东京奥运会还有1年的时间,但人们已经在期待着美国队究竟会派出怎样的阵容出战。

库里或许会成为“复仇者联盟”的首位成员,日前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库里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

“库里不止一次和我说过他非常想参加奥运会,因为他还没参加过呢,他总是向我和汤普森打听参加奥运会是什么感觉,我看得出他很渴望参加。”格林说道。

与此同时,格林还表示他也希望能够再度参加奥运会,“我知道奥运会的篮球比赛是最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有很多球员都想参加,但最终的名单只有12人,因此竞争会非常的激烈,但我真的很想参加。”

2016年里约奥运会,格林和队友汤普森以及杜兰特携手参加,并顺利夺冠,但考虑到明年美国队可能会派出最强阵容,以格林目前的状态和所处的地位,他要想再次参加奥运会需要经过一番努力。

库里则不然,作为当今篮球世界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库里想参加,那么美国男篮肯定会张开怀抱,自进入NBA后,库里错过了此前的两届奥运会,2012年他落选的原因是实力,2016年他没有参加的原因则是伤病和心情,当时库里刚刚经历了遗憾的总决赛,加上伤病,他最终放弃了里约奥运会。

但如今库里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东京奥运会对他而言可能是最后的机会,因此如果届时库里没有出现伤病,那么他很有机会圆自己的奥运梦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