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成皇马内战 坎帕佐:我们之间太熟悉了

陆离09-15 12: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西班牙篮球联赛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最大赢家,在即将到来的决赛赛场上,将有多达15名球员来自西班牙篮球联赛,其中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队的球员更是达到5人之多。

这当中就包括了阿根廷队本届世界杯的外线灵魂人物坎帕佐,另外阿根廷队的两名重要外线球员戴克和拉普罗维托拉也都效力于皇马,在西班牙队这边,老将鲁迪·费尔南德斯和后卫卢尔也都效力于皇马,其中卢尔和坎帕佐就是皇马的后场搭档。

谈到即将到来的决赛,坎帕佐表示双方彼此之间都会非常的熟悉,“我们还没有考虑过现在处于的位置有多么的重要,当然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决赛和西班牙碰面,但我认为不去考虑比赛的重要性更有助于我们的发挥,就像教练说的那样,对手非常了解我们,我们也非常了解他们,这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也非常的兴奋。”

本届比赛,身高只有1米79的坎帕佐给球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他堪称是球场上的魔术师,多次用他精妙的传球助攻队友得分,在目前的世界杯助攻榜上,坎帕佐以场均7.7次助攻排在第3位,另外他还有着不俗的得分能力,每场比赛能够为阿根廷队贡献13.6分,排在队内第二位。

但本场比赛,坎帕佐势必会面临一些考验,因为站在他对面的就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卢尔,经历了严重的伤病后,卢尔在本届世界杯越战越勇,半决赛他的出色发挥也帮助西班牙队取得了胜利。

作为阿根廷队的核心,坎帕佐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阿根廷的发挥,面对非常了解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坎帕佐还能否继续施展魔法,的确令人期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