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媒体曝库珀下课 40强赛爆冷不敌巴勒斯坦

马德兴09-16 13:4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据来自乌兹别克方面的消息,乌兹别克多家媒体报道,现任乌兹别克国家队阿根廷籍主教练库珀,由于率队在40强赛中首轮以0比2意外地输给了巴勒斯坦队,回到国内之后,乌兹别克足协已经决定与其终止合同。不过,乌兹别克足协官方尚未有此方面的任何消息。

在本月初的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前两轮比赛中,尽管出现了像印度队逼平亚洲杯新科冠军卡塔尔队、也门队逼平沙特队等这样令人意外的结果,但最大的冷门,还是作为世界杯出线名额有力的竞争者乌兹别克斯坦在客场以0比2输给了巴勒斯坦队,而且,巴勒斯坦队也很快就以1比2输给了新加坡队。因而,乌兹别克队输掉这场比赛,无论如何是令球迷与乌兹别克足坛人士难以接受的。而在9月9日,乌兹别克队又移师约旦首都安曼,与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0言和。

据乌兹别克媒体报道称,在回到了塔什干之后,乌兹别克足协已经找库珀谈话,并决定双方友好分手。乌兹别克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就一直空缺,仅仅只是安排本土教练轮流负责指挥参加国际比赛,为的就是等一位“世界级大牌主帅”。而当时的乌兹别克足协主席悄然已经与库珀谈妥。在去年俄罗斯世界杯赛结束之后,库珀从埃及国家队辞职,转而出任乌兹别克队主帅。不过,一年多来,乌兹别克队在国际比赛中的成绩依然未有实质性起色,在今年1月份的亚洲杯赛上,乌兹别克队互射点球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无缘八强。近期国际热身赛中,基本都是主场取胜、客场输球。而输给巴勒斯坦队之后,终于让乌兹别克足协坐不住了。

不过,尽管乌兹别克媒体确认库珀已经“下课”,但迄今为止,乌兹别克官方尚未有任何说法。因此,库珀究竟下课与否,恐怕只能等10月份的40强赛重新开战之后才能得到确认。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