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斯·库里:享受与哥哥交锋 希望能与他西决再会

季孟年09-17 09: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上个赛季季后赛,开拓者和勇士队在西部决赛当中相遇。最终,勇士队轻松的以4比0的总比分将开拓者淘汰。不过,虽然这轮系列赛在场面上呈现出了一边倒的态势,但库里兄弟之间的对决,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近日塞斯·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这样的兄弟对决能够在新赛季再来一次。

塞斯·库里比斯蒂芬·库里小两岁,两人在篮坛当中的地位也截然不同。不过,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塞斯一直都在努力追赶自己的长兄,上个赛季他们终于获得了分庭抗礼的机会。虽说塞斯在西决的场均得分只有6.3分,而斯蒂芬却达到了36.5分。不过,库里兄弟之间的你来我往,还是令大家看得大呼过瘾。

塞斯·库里在近日回忆起了上个赛季的点点滴滴,他说道:“我认为上赛季季后赛我们表现得很棒,我的投篮也很出色能够打进西决与勇士交手,这对于我和我的家人而言是非常特殊的时刻。那一刻显得不太真实,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经常交手,但最终你能够在可能是最大的舞台,西部决赛的赛场相遇,这真的非常有趣。下一年,我想要再尝试一次。”

事实上,除了在西部决赛交锋之外,库里兄弟还在全明星周末的舞台上有过一番互动。当然,这并不是发生在全明星正赛的舞台上,而是在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当中。只不过,兄弟二人最终都没能摘得桂冠,可塞斯依旧认为那也是一段难忘的记忆。

他说道:“我参加了在夏洛特举行的三分球大赛和我的哥哥进行对抗,我的父亲当时也在现场,这很有趣。这可能是我上赛季表现的高光时刻之一。”

很多人都认为,不论是在三分大赛还是在西部决赛里,当库里兄弟互相对抗的时候,难免会显得有些尴尬。可塞斯并不这么认为,他说道:“一切都只关乎于赢下比赛,晋级到下一轮,情况就是这样。”

在新的赛季当中,塞斯将为独行侠出战,库里则还将身披勇士队的球衣。可由于球队实力出现下滑,二人想要在西部决赛这样的大舞台上相逢已经不再是容易事。不过在常规赛里面,他们还将展开多场直接对话。不知道届时,库里兄弟相逢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独行侠是否又有机会击败勇士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