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失利贝帅不找理由: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

金山淞09-17 11: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作为世界级名帅,面对客场比赛的失利,贝尼特斯并没有推卸责任,他也从来不找客观理由,只是认为,这场比赛的失利,是自身做的不够好。

“从足球的角度来说,我们今天犯了太多错误,并为此付出代价。我们在场上注意力不够集中,这种事情发生了,比赛就不好办。今天我们有机会没抓住,所以落败了,接下来还要总结并吸取教训,不好的地方继续提高。”贝尼特斯说。

客战卓尔比赛比分落后的时候,贝尼特斯做出了一些人员调整,但让人不解的是,那个时候,他似乎更应该多使用进攻型球员,但他在那个时候,却换上了防守属性更重的董岩峰,贝尼特斯给出的解释是:“李帅小腿不舒服,我们当时需要更多向前、更多拼抢、更多力量,所以只能根据当时的情况换人。”

在这场比赛中,大连一方无论是进攻组织还是防守的体系,亦或是整个球队的配合,都较武汉队差了不少,而对比两队的人员身价和人员实力,大连一方应该对武汉队呈现碾压之势。贝尼特斯坦然承认,这场比赛的球队整个感觉不好,“这段时间外援和李帅没跟队训练,但这不应该是我们没有做好的理由,我们给了对手太多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