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尔:不担心詹皇与主帅关系 想和他做特别的事

敦宇飞09-17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说起超级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黑点”,很多人都会提到,勒布朗是一个“教练杀手”。

湖人是勒布朗职业生涯的第三支球队,而湖人新帅沃格尔已经是勒布朗的第八位主教练了。很多不喜欢勒布朗的球迷都会反复提到,在2016年骑士主教练大卫·布拉特被助教泰伦·卢代替的事情。

在湖人的首个赛季,勒布朗和主帅卢克·沃顿之间没有出现太多问题,不过勒布朗对沃顿的执教和战术上还是有所不满。但和历史上那些最伟大球员们一样,勒布朗可能在主帅位置发生变动时,会被管理层征求意见。随着湖人再次无缘季后赛,沃顿也在今年夏天被湖人解雇。

因此对于沃格尔来说,执教湖人和勒布朗无疑是一个不容易的事情。在接受NBA官网记者史蒂夫·阿什伯恩采访时,沃格尔表示自己没有太担心勒布朗和之前几位主帅之间的关系,他表示自己想和勒布朗“做点特别的事”。

“我只知道他和我相处的如何,这是我唯一要衡量的事情。我不会去看他是怎么对待过去的教练们的,那和我无关。勒布朗是历史级的球员,我会用自己的方法,和他一起努力,在他那里植入我的东西。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做些特别的事。”沃格尔说到。

沃格尔的心态很好。勒布朗已经要步入自己的第17个赛季,他和之前主帅的关系已经无关紧要了。现在他更看重的,是要在彻底老去之前争夺又一个总冠军。而能够执教勒布朗,沃格尔的工作也会更有针对性。他需要让其他湖人球员处在一个合适的位置,这应该不会非常困难。

目前来看,勒布朗和沃格尔的关系似乎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勒布朗还出席了沃格尔上任的新闻发布会,自那之后,两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不过对于湖人来说,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战绩才是他们想要沃格尔做到的。湖人已经连续六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湖人的战绩很可能将决定球队和他的关系走向。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