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主帅:我喜欢用三后卫 只想对罗斯提一点要求

韋人匕09-17 1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今年夏天,德里克·罗斯和活塞签下了一份2年1500万美元的合约。从这份合同的价格来看,你就知道活塞签下他,不仅仅是为了引进一名角色球员。

“这家伙一直是我们联盟的MVP,过去几年由于伤病问题,他到处漂泊只是想证明自己的生涯还没结束,上赛季在明尼苏达也证明了这一点”,活塞主教练德韦恩·凯西这样说道。

“今年夏天,他一直以一名职业球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训练。他的速度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级,他拥有强悍的爆发力和伊斯梅尔·史密斯的速度,要知道二者很难同时兼备。同时,他和格里芬、德拉蒙德的组合也能制造很大的空间,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凯西在接受采访时说。

另外,主教练也对罗斯提出了一点期望,凯西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上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去年他的外线命中率达到37%。对于一名老将来说,三分命中率往往会逐渐提升,变得更好”,凯西说,“我记得当年贾森·基德就是如此,他不是一名三分投手,但逐渐开发出了这项技能。希望罗斯也可以这样。”

罗斯的到来无疑会增强活塞的进攻火力,要知道上赛季底特律是联盟进攻最差的球队之一,场均107.0的得分排名联盟倒数第六。如果罗斯可以维持上赛季场均18.0分2.7篮板4.3助攻的表现,活塞很有机会在季后赛走得更远。

“看看他的表现和职业性,看到他那么努力地打球,他的行为会给全队每一名起到表率作用,他为球队的阵容带来了更好的平衡”,凯西还提到了罗斯新赛季在球队担任的角色,“他可以和雷吉·杰克逊同时出场,我喜欢打三后卫,场上会有更多的持球手。无论是肯纳德和罗斯,雷吉和罗斯,雷吉和加洛韦,还是罗斯和布鲁斯·布朗的后场搭配,具体情况取决于场上的对位。”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