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内马尔错了 别再谈论他 他是足球的财产

小中09-17 12:52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16日,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足球经理莱昂纳多给今年夏天围绕内马尔的争议画上句号。他说:“我相信,停止谈论内马尔的时刻到了。这支球队需要平静和安宁。我觉得内马尔做错了。”

这个夏天,内马尔公开表示想离开大巴黎。但由于巴黎俱乐部要价太高,他没能走成,没能重返巴萨。内马尔的做法让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非常气愤,不过莱昂纳多说,自9月2日转会市场关闭后,内马尔的表现还不错。

巴西前左后卫说:“自从市场关闭之后,内马尔去了巴西队,踢得非常好。他的重归非常不错,他的行为举止也非常好。(回归法甲首战)他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以他所面对的条件,那并不容易。”

6月5日,巴西队友谊赛对卡塔尔,内马尔右脚跟腱受伤,只踢了21分钟就下场。因为伤病,他缺席2019年本土美洲杯。9月6日和10日,巴西队友谊赛对哥伦比亚和秘鲁,时隔3个月后,他才重返赛场。

9月14日,法甲第5轮,主场对斯特拉斯堡,内马尔才在新赛季第一次为大巴黎首度披挂上阵。比赛打得很胶着,第92分钟,凭借内马尔一计漂亮的倒勾,大巴黎才绝杀对手。

莱昂纳多所提到的条件,是指在王子公园球场,巴黎圣日耳曼极端球迷整场比赛都在嘘内马尔,骂内马尔,还骂他在看台上观战的老内马尔。但内马尔顶住压力,不以为意,在危难时刻拯救球队,显示出巨星的价值。

对内马尔的这一态度,莱昂纳多大加赞扬。

他说:“内马尔在沉默中踢球,他打进一个漂亮的进球。好像是好莱坞的剧本。比赛后,他沟通得非常好,诚实、直接、低调。他集中精力于巴黎圣日耳曼,他是个非常敬业的人,他不是个糟糕的人。内马尔首先是足球的财产,不只是巴黎圣日耳曼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