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中锋将参加汉堡大赛 欲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

王璐09-17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迈阿密热火队中锋阿德巴约将参加一场吃汉堡的比赛,对手是该领域的传奇选手小林武夫。

根据迈阿密太阳报的消息,这场比赛将在本周三进行。

这场比赛将从星期三从上午11点开始,由Burgerfi和Feeding South Florida推广,是“饥饿行动月”的一部分。除了阿德巴约和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小林,前迈阿密飓风巨星和NFL明星罗素·马里兰也将参加。

参赛者将用卡夫亨氏标志性蛋黄酱(番茄酱、蛋黄酱和特殊的香料混合物)涂抹上6个汉堡,并在规定时间内吃完,而小林能在5分钟内吃掉18个汉堡。

选手每吃一个汉堡,Burgerfi将捐赠100美元——最多5000美元——用于南佛罗里达州。

热火队今年夏天把原来的中锋怀特塞德交易到开拓者,这意味着阿德巴约下个赛季将成为球队的首发中锋。

阿德巴约在2018-19赛季场均贡献8.9分、7.3个篮板、2.2次助攻,命中率为57.6%。

阿德巴约体重为225磅,这对他的身高来说有些轻,这次汉堡比赛或许能让他增长些体重。

热火在上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也是他们下个赛季的目标,阿德巴约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文/王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