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乡村动起来辽宁站在大连举行

蜗壳09-17 15:37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2019年9月17日,“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乡村动起来”辽宁站活动在大连市长海县广鹿岛举行。“挑战日”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辽宁省体育局、辽宁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大连市体育局协办,长海县广鹿岛镇人民政府、长海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综合处处长孟亚峥、长海县政府副县级干部于喜盛、辽宁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王海泉、大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费守家、长海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傅春强、广鹿岛镇党委书记林健、体坛传媒集团副总裁、北京体坛华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万骊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场内欢声笑语,场外如火如荼,群众可登陆活动官微,通过上传照片、视频和文字解说等,在线上开展 “最美乡村骑游(徒步)线路”、“最美乡村越野跑线路”、“最美乡村味蕾”、“最美乡村节庆”评选活动。

其中团队项目,齐心协力脱贫困比赛、携手共同奔小康比赛、网笼缝绑接力赛、运送粮包接力赛、合力挑担接力赛由塘洼村获得优胜杯,浮漂绑缚接力赛、引水入田接续赛、农家健身秧歌赛由柳条村获得优胜杯。个人项目中,抡杆海上垂钓战得壮获得第一名、聚力海上拔笼林德财获得第一名、引手投足赶海苗文梅获得第一名、插播希望秧苗姚立娟获得第一名、搬垫石头过河张淑珍获得第一名、捆扎丰收喜悦姚立娟获得第一名、提水抗旱保苗王春青获得第一名、田埂运送粮食比赛李元国获得第一名。

在现场千名参与“挑战日”的群众高歌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悠扬曲声中,“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乡村动起来”辽宁站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歌声中,许多参与现场活动的群众难掩激动之情,“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阐释。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全民健身挑战日”的举办,将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掀起群众健身的新高潮。

文/蜗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