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总统竞选人:支持篮网因尼克斯放弃林书豪

赵伟仑09-17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赵伟仑

或许你不知道,美国华裔总统竞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是一名狂热的篮球迷。出生于纽约的他,将尼克斯奉为自己的主队,但几年前发生的一件事,彻底改变了他的立场。

近日,杨安泽在一档访谈节目中透露,现在他已经不再是尼克斯的球迷了,主队换成了布鲁克林篮网。至于其中的原因,杨安泽抱怨道:“我之前一直都是尼克斯的球迷,直到他们放弃了林书豪(此处爆粗口),为什么要放弃他啊?”

让杨安泽不满的事发生在2012年夏天,当时林书豪刚刚在纽约打出震惊世界的“林疯狂”表现,结果那年休赛期,尼克斯并没有匹配火箭开出的报价,放走了林书豪。于是,杨安泽也放弃了詹姆斯·多兰的球队。

相比于尼克斯,杨安泽更是一名林书豪的球迷。过去这个夏天,林书豪在确定加盟北京首钢之前,这位华裔总统竞选人曾在推特上爆料:“如果林书豪没有收到理想的NBA合同,那么他可能将去亚洲打球。”

至于杨安泽喜欢上篮网的原因,一是因为林书豪后来加盟布鲁克林,还一个原因是蔡崇信的入股。杨安泽透露,他和蔡崇信的私下关系非常好,所以支持好兄弟的球队自然也在情理之中。

今年休赛期,蔡崇信以创纪录的23.5亿美元买下球队全部股权,并且以10.25亿美元收购篮网主场球馆巴克莱中心。杨安泽在访谈节目中表示,尽管蔡崇信是NBA第一位亚裔老板,但劳伦斯维尔中学五年和耶鲁大学八年的学习经历,几乎让蔡崇信和一个美国人没有任何区别。

在访谈节目最后,杨安泽还给好兄弟蔡崇信送出了一个建议:签下卡梅洛·安东尼。在杨安泽看来,现在的安东尼仍然具备征战NBA的实力,由于威尔森·钱德勒有可能缺席赛季前25场比赛,所以篮网应该签下安东尼补强锋线实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赵伟仑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