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务正业?阿森纳门将即将组战队进军电竞

雷汉默09-17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上轮英超被沃特福德2比2逼平,阿森纳门将莱诺经历了一个并不愉快的周末。他与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教条式的“短传开门球”导致对方得分,最近几天也遭到了不少专家名宿和球迷的批评。不过本周,却有消息称莱诺已经做好准备突破自己的球员身份,投资组建战队进军电竞产业。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莱诺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经有了“开辟第二战场”的打算。今年8月初,《FIFA 19》的最高级别赛事,“FIFA电竞世界杯”的决赛在英国伦敦举行,这位德国门将还曾亲自奔赴现场,与几位现役FIFA电竞选手以及有志于投身这项事业的年轻人一同观赏了比赛。而据德国媒体消息,当时与莱诺在一起的几个人正是即将成立的新战队的成员。

新战队据称将被命名为“Leno eSports”,主攻项目则是EA公司即将推出的电玩大作《FIFA 20》。目前基本被确定的战队成员共有五人,包括20岁的职业选手弗勒克(Jan Niklas Flock),26岁的职业选手穆蒂奇(Deniel-Alexander Mutic)以及三名年龄均不超过18岁的年轻玩家。其中弗勒克和穆蒂奇本周均已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正式签约即将官宣。

莱诺现场观战电竞世界杯

伴随着近年来电竞产业的飞速发展,职业球员投资参与组建战队早已不是稀罕事,比如传奇球星古利特就拥有一支属于自己的FIFA战队,前西班牙右后卫阿韦罗亚也合伙投资过一支《英雄联盟》的队伍。还有莱诺的现队友厄齐尔,德国中场在2018年就组建了一支名为“M10 eSports”的FIFA战队。至于在这方面走得最远的,还要数巴萨中卫皮克,由他创立的公司“eFootball.Pro”,从多年前开始就是实况系列职业比赛的组织承办者。不过虽然已有多位创业前辈,莱诺的“投身电竞”还是稍稍有些让人意外,毕竟德国门将现在才27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