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后防有救了!最受人期待的枪手中卫即将复出

雷汉默09-17 17: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领先两球却被沃特福德逼平,全场还被英超垫底队射门超过30次,阿森纳在上轮联赛的表现可谓是让人失望至极。尤其是两大中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和大卫·路易斯,前者被后场断球,后者禁区内动作毛糙送点,都是本队城门告破的罪魁祸首。就此众多枪迷已然发出呼声:赶紧换人!我们要靠谱的!而这种呼声似乎也就快要收到效果——据称中卫霍尔丁已经接近正式复出。

据《每日邮报》本周的报道,霍尔丁已经基本做好了回归一线队的准备。如果一切顺利,这位现年23岁的英格兰中卫将在本周四欧联杯客场对垒法兰克福时进入比赛大名单。而这对于枪迷们来说,无疑是个极好的讯息。在两名首发中卫让人难以忍受,后备选择穆斯塔菲又早已不被信任的情况下,霍尔丁可谓是承载着阿森纳后防的希望。

作为枪手后防线上名气相对较小的一位,霍尔丁也确实曾经给阿森纳带来过不少光明。2016年被温格买进之后,这位年轻的前博尔顿年度最佳球员最早在兵工厂并没有太多发挥,不过等到埃梅里入主,他便迅速在新帅手下展现出了活力。尤其是在阿森纳采用三中卫阵型时,霍尔丁无论是与谁搭档都能够做到及时的补位以及稳定准确的出球。也正是在他稳住了后防的情况下,阿森纳在上赛季初段打出了一波连续不败的漂亮战绩。

然而很可惜的是,霍尔丁在去年12月客场对垒曼联时不幸膝盖受到重伤,就此提前告别了2018-19赛季。随后阿森纳也很快走进了开始输球的节奏。而本赛季开始以来,英格兰中卫其实早就已经恢复正常训练,但由于远离赛场实在太久,稳妥起见的埃梅里还是一直让霍尔丁在U23预备队里恢复状态。

如今枪手后防频频失误,尤其是大卫·路易斯4场比赛就2次送出点球,显然已到了不调整不行的地步。霍尔丁的复出也来得正是时候。不过光换一个是不是不够?又或者霍尔丁还得先替补适应一下?就此枪迷们也已经提醒埃梅里:为何不给钱伯斯一点机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