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芬森首秀惊艳全场 突尼斯神塔或令辽宁弃巴斯

陆离09-18 0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北京时间9月17日,辽宁队迎来了他们在2019年‘非凡12赛’的首秀,同时这也是球队的两位外援史蒂芬森和梅杰里的首秀,最终辽宁队以96比91险胜菲律宾电信队,迎来开门红。

作为今年夏天CBA迎来的最大外援,史蒂芬森的首秀备受瞩目,他也拿出了符合其身价与实力的表现,全场比赛史蒂芬森砍下31分8次助攻和2次去昂丹,带领球队几乎整场控制比赛的局面。

作为上赛季湖人的替补后卫,史蒂芬森有着出色的组织能力和自主进攻能力,这场比赛他就多次利用单打得分,不过在NBA脾气就很火爆的史蒂芬森在辽宁队的首场比赛就展现了他的不确定性,本场当比赛进行到第3节,史蒂芬森在一次进攻中被对手犯规,情绪急躁的史蒂芬森立刻向前试图和对手理论,双方险些爆发大规模的冲突。

没有人能否认史蒂芬森在CBA的实力,但如果他不能调整自己的情绪,那么对于辽宁队下赛季的争冠还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相比史蒂芬森,“临时工”梅杰里此役的发挥或许更加让辽宁球迷欣喜,此役梅杰里砍下22分11篮板和4次封盖的全面数据,这位突尼斯中锋尽管和球队还不是特别的默契,但他多次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和脚下技术完成得分,在菲律宾球队面前,梅杰里显得过于高大。

根据辽宁队此前的说法,梅杰里此次随球队出征只是暂时性的,球队上赛季的外援布兰登·巴斯会在这次比赛之后才到球队报道,梅杰里目前实际上还不是辽宁队的一员,但通过本场比赛,相信梅杰里会获得辽宁队更多的关注和认可,相比巴斯,梅杰里身高优势明显,且他的射程可以达到三分线以外,另外他也更加的年轻。

因此,如果赛季开始前辽宁用梅杰里取代巴斯,并不是一件多么令人意外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