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巴萨全队就是去德国帮小狮王打脸勒夫的...

耿鹏飞09-18 07: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冠】多特蒙德 0-0 巴塞罗那

焦点瞬间:特尔斯特根扑救赏析!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欧冠正式开打,F组首轮焦点大战,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时双方没有进球,罗伊斯抽射被特尔施特根封堵,桑乔、法蒂也错失机会,阿尔巴伤退。下半时桑乔造点,罗伊斯主罚被扑,布兰特中横梁,特尔施特根连续精彩扑救,梅西替补登场。最终,多特蒙德0-0巴塞罗那。

【欧冠】那不勒斯 2-0 利物浦

焦点进球:略伦特!抓住范戴克失误的男人!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00,2019-20欧冠联赛E组首轮,那不勒斯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阿德里安奉献两连扑,洛萨诺破门被吹越位在先;下半场阿德里安献神扑,罗伯逊送点,默滕斯点射命中,补时阶段略伦特利用范迪克失误锁定胜局。最终,那不勒斯主场2-0战胜利物浦。

【0】在冠军联赛历史上,以失利开局的卫冕冠军从未夺冠。

【1】那不勒斯成为2013年尤文图斯(3比0胜切尔西)之后首支欧冠小组赛击败卫冕冠军的意大利球队。

【4】利物浦欧冠小组赛客场4连败,2017年10月17日以来欧冠小组赛客场不胜。

【4】略伦特成为继莫伦特斯之后,第2位代表4+支球队冠军联赛破门的西班牙球员(尤文图斯、塞维利亚、热刺、那不勒斯)。

【5】2008年率领多特蒙德2比0胜乌迪内斯后,克洛普近5次正式比赛作客意大利均告负。

【亚冠】王燊超破门 上港总分3比3浦和无缘四强

焦点进球:王燊超破门难救主!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18点30,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首回合比赛两队战成2比2,此役上半场杨世元伤退,兴梠慎三头球破门,下半场王燊超扳平比分,最终两队战成1比1,总比分3比3,上港因客场进球数劣势遭淘汰。

【欧冠】切尔西 0-1 瓦伦西亚

焦点进球:罗德里戈左脚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点整,新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H组首轮打响,本场比赛由切尔西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双方没有进球,威廉造险,芒特伤退。下半场罗德里戈首开纪录,巴克利罚丢点球。全场战罢,切尔西主场0-1不敌瓦伦西亚。

【欧冠】国际米兰 1-1 布拉格斯拉维亚

焦点进球:森西弧顶处直接任意球攻门打中门梁弹出,巴雷拉禁区右路凌空补射破门!

北京时间9月18日0:55,19-2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正式打响。F组一场较量在梅阿查球场率先打响,由国际米兰迎战来访的布拉格斯拉维亚。上半场比赛,国米占据场上优势,但未能把握住机会,两队0-0互交白卷;下半场比赛,奥莱因卡为布拉格斯拉维亚打破场上僵局,巴雷拉补时扳平比分。最终国际米兰1-1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未能如愿取得欧冠开门红。

【1】巴雷拉成为2017年9月扎帕科斯塔(切尔西对卡拉巴克,也是孔蒂执教)之后首位欧冠首秀破门的意大利人。

其他比分

阿贾克斯 3-0 里尔

里昂 1-1 泽尼特

萨尔茨堡 6-2 亨克

内马尔欧冠禁赛场次由3场减为2场

北京时间9月17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判,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的禁赛场次由3场缩减至2场,这意味着内马尔可以在欧冠第三场小组赛对阵布鲁日的比赛中复出。上赛季内马尔因为在对阵曼联的1/8淘汰赛中对主裁出言不逊,并在赛后辱骂裁判,曾被判罚欧冠禁赛三场。

曼城中卫危机!斯通斯将缺阵四五周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欧冠赛前发布会上证实,中卫斯通今天早上肌肉受伤,将缺席四五周的比赛。而拉波尔特此前已经手术,将休养至明年一月份或者二月份。曼城的中卫危机已然降临,蓝月亮的卫冕之旅未来将困难重重。

2022北京冬奥吉祥物“冰墩墩”亮相

北京时间9月17日,2022年北京冬奥会组委会首次公布了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吉祥物:熊猫“冰墩墩”。 “冰墩墩”以熊猫为原型进行设计创作。冰,象征纯洁、坚强,是冬奥会的特点。墩墩,意喻敦厚、健康、活泼、可爱,契合熊猫的整体形象,象征着冬奥会运动员强壮的身体、坚韧的意志和鼓舞人心的奥林匹克精神。

乒乓球亚锦赛中国队横扫日本夺女团冠军

9月17日,2019国际乒联亚锦赛女团决赛,中国女队对阵日本女队,最终刘诗雯3比0平野美宇;陈梦3比0石川佳纯;孙颖莎3比1佐藤瞳,总比分3比0横扫日本队夺魁,在实现国际乒联亚锦赛七连冠的同时,收获2020东京奥运会团体参赛资格。

中国赛林丹首轮不敌桃田贤斗出局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9世界羽联中国公开赛男单首轮焦点战,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桃田贤斗对阵中国老将林丹,最终桃田贤斗以21比14、21比14战胜林丹,晋级下一轮。林丹与桃田贤斗此前交手共4次,桃田贤斗以3胜1负占据优势。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11月的香港公开赛上,桃田贤斗以21比19、12比21、21比15获胜。

【国际足球】

西媒曝皇马与姆巴佩已达成协议

6个点球扑出4粒,小狮子成03-04赛季以来欧冠扑点最多门将

欧洲金童奖40人名单:费利克斯领衔

德天空民意调查:诺伊尔略胜小狮王

西乙队多人食物中毒要求比赛延期

格子转会罚巴萨300欧?法官:关主场

【国内足球】

津媒:天海内部不知500万违约金

曝申鑫球员或将拒绝参加周末联赛

李建滨妻子致歉:键盘侠别骂了

上港队医初步判断杨世元伤势较重

内蒙古中优官方:巴巴卡不满裁判罚5万

大连一方官宣与球员单鹏飞续约

【篮球】

前女篮名宿:李楠比周琦责任大

帕克:不知道马努是不是呆子摸秃的

皇马和博卡青年有意斯科拉

球爹:鲍尔这两年受到了极大伤害

立陶宛打算申办奥运会男篮落选赛

辽媒:韩德君预计10月上旬才能训练

【综合】

德约世界排名第一周数升至历史第4

许昕宣布升级当爸

何雯娜官宣订婚

爆冷!中国赛山口茜首轮惨遭淘汰

羽毛球中国赛韩呈恺/周昊东遗憾止步首轮

羽毛球中国赛何冰娇内战胜韩悦晋级次轮

库里的球探报告:没有进步空间,偶尔失控

库里的球探报告,什么水平?

有时候会失控

投篮选择有待加强

似乎没有什么进步空间

过于依赖外围投篮

...

@一不小心-变身了:靠谱的球探

@我三分非常准:有时候会失控 太真实了

@粉薇千:扣篮的时候

@逄不乐意:没有进步空间了,所以说只能越投越准。

@安静的像深夜:会失控啊,是真的会失控啊,高度危险!!!

@浅尝方能辄止:投篮选择不好,结果这种球都进了

@你好啊余小姐:失控是真的失控

@演就行了:的确没空间进步了,他直接把自己的外线能力提升到最强,也就不存在依赖外线投篮的问题

@膜童:很中肯嘛

【冷知识】NBA各位置命中率最高球员

NBA分析师晒出了近十年各个投篮区域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如图),该数据是依据是该球员平均在每个跳投区域至少要命中500个投篮,同时近十年至少要命中2500个投篮。3秒区命中率最高的是詹姆斯,命中率69.5%,左右两个45度角三分区域命中率最高的是库里,左侧45度角为43.9%,右侧45度角为44.6%。

周杰伦新歌MV女主三吉彩花:曾出席J联赛比赛担任助跳嘉宾,完美驾驭运动风!

今日(9.18)

14:00 女排世界杯第一阶段 中国女排  -   多米尼加女排

16:30 亚少赛预选赛 中国男足U15  -   菲律宾男足U15

18:00 亚冠1/4决赛次回合 鹿岛鹿角(0)  -   广州恒大(0)

明晨(9.19)

00:55 欧冠小组赛A组 布鲁日  -   加拉塔萨雷 

00:55 欧冠小组赛B组 奥林匹亚科斯  -   热刺 

03:00 欧冠小组赛A组 巴黎圣日耳曼  -   皇家马德里 

03:00 欧冠小组赛B组 拜仁慕尼黑  -   贝尔格莱德红星 

03:00 欧冠小组赛C组 顿涅茨克矿工  -   曼城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 马德里竞技  -   尤文图斯 

03:00 欧冠小组赛C组 萨格勒布迪纳摩  -   亚特兰大 

03:00 欧冠小组赛D组 勒沃库森  -   莫斯科火车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耿鹏飞

体坛周报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