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弃用之人拯救孔蒂 巴雷拉为4500万身价正名

宁穆09-18 1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也许国际米兰的球迷们都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节奏,球队在过去6场欧冠比赛全部都是先丢球之后再扳平或者反超。这一次主场面对小组最弱对手布拉格斯拉维亚,蓝黑军团还是没能逃过魔咒,眼看就要输掉这场最不能输的比赛,好在最终有球员站了出来,不是卢卡库,不是劳塔罗·马丁内斯,也不是最近状态火热的森西,而是替补出场的巴雷拉,他在欧冠首秀中打进了自己的欧冠处子球,帮助球队艰难挽回1分。

当巴雷拉在替补席起身脱掉热身背心准备出场时,整个圣西罗球场一片嘘声,人们没想到联赛三连胜的国际米兰,会在欧冠首战主场面对小组最弱对手时落后,全场的球迷既期待又失望,既愤怒却又紧张,当巴雷拉出场之时,或许很多人都没有想到他会成为救世主。虽然他是以高价加盟国米,但孔蒂还认为他尚未完全融入体系,但恰恰就是这样一位不被看好的球员,在比赛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进球后的巴雷拉没有任何庆祝动作,而是急忙跑回中场,或许他知道面对这样一个对手,国际米兰早就应该进球,现在他的一个进球,对球队来说并不足够。事实上,直到本场之前,巴雷拉在国米都不太顺利,因为晚归的缘故,他的准备期要比森西等球员更晚,而对于孔蒂执教理念理解的困难,则让他也一度被打入冷宫,顶着4500万欧元的身价,他自己也很清楚这些,“来到一支新的球队从来都不会那么轻松,实际上所有人都对我很好,让我感到自己是这个团队的一员。我对这个进球非常满意,但我还需要做得更好。”

简单的回答已经看出巴雷拉对自己的期待,他绝不会仅仅满足于这个进球,他很清楚,国际米兰正在打造一支年轻和本土化的球队,森西已经站稳脚跟,22岁的他也需要尽快融入,本场巴雷拉虽然只出场27分钟,但已经完成了他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表现。

本场首发的布罗佐维奇让人失望,巴雷拉出场后,无论跑动还是为队友做球都好于克罗地亚人,全场他一共射门3次,最后一次就是扳平的那次。这是自20123月帕齐尼在对阵马赛进球后,国际米兰7年多来第一次有意大利球员在欧冠进球。而国米上一次场上有四名意大利人,还要追溯到2010年对阵不来梅的比赛,这场算上替补出场的波利塔诺和巴雷拉,共有6名意大利球员出场。

谈到对手,巴雷拉表示:“对手的组织非常有序,但最大的问题是我们自己没有发挥出教练要求的东西。”后防线表现糟糕,中场组织无序,前场更多是跟裁判较劲,这就是这场比赛里的国际米兰。对于接下来的米兰德比,巴雷拉表示:“我们接下来有三场战斗,我们必须尽全力做到最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