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尼奇伤愈可战马竞 萨里自解为何不轮换

宁穆09-18 12: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因为到达马德里时间延误,尤文本赛季的第一次欧冠之旅显得有些仓促,特别是尤文主帅萨里的第一次发布会,由于一小时后就轮到西蒙尼的发布会,老妇人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有些赶的味道。这仿佛是目前的尤文,从阿莱格里时代到萨里时代的转变,需要加速向前赶进度。

对很多人来说,这场欧冠最值得关注的是尤文的阵容问题,不过萨里也只是提到了皮亚尼奇,“他已经复出了,没有什么大问题,我将会在比赛当天决定他到底首发还是替补。”作客马竞,尤文的阵容很可能和上轮对佛罗伦萨没有太大区别,唯一的改变可能是科斯塔的位置被贝尔纳代斯基顶替。他解释自己为何很少轮换,“现阶段,我感觉球队还没有准备好完全高速运转,这是一段我们需要非常谨慎的时段,球员们应该首先找到最好的状态,而不是陷入困境。”

在带领切尔西拿到欧联杯冠军后,萨里在尤文的欧冠首秀就要面对马竞这样一支强队,“他们非常强,我们在季前赛就已经和他们交过手。他们的控球以及中场的技战术能力都有了很大提升。我认为他们就是可以拿到欧冠的几支球队之一。”当然,尤文自然也是其一,但萨里并没有感到特别的压力,“我们是尤文,目标总是胜利,但现在这个时刻,意大利足球真的不是那么热门,从事实来看很多球队走在了我们前面。我们必须以更坚定的决心去面对这些比赛,但同时也不要太过紧张,因为在球场上我们要的就是享受比赛,畏惧会让人失去方向。在欧战中大家都没有太大差别,但在意大利,被打入一球就是悲剧。”

此外,萨里也专门回应此前孔蒂抛出的话题(尤文财雄势大,不应抱怨),“我认为他指的是一些荒谬的事情,我谈的是15点比赛和21点比赛的不同,当时只是想说的我们自己的表现,我可没有特指其他人。”随后他也解释了这段时间总是坚持使用赫迪拉和马图伊迪的原因,“你们总是问我他俩怎么会成为中场主力?我可不喜欢他们被低估,赫迪拉非常全面,马图伊迪是世界冠军。其他人在控球上或许可以带来更多东西,比如拉姆齐和拉比奥,但我们必须等到他们完全准备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