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总经理:奥迪的伤病很罕见 康复还需耐心

敦宇飞09-19 1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总经理查德·布坎南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c

不过目前奥拉迪波仍然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全明星后卫一直在努力训练,希望可以早日复出帮助到球队。

虽然有不少人担心奥拉迪波在复出后的状态会有下滑,但布坎南认为,奥拉迪波是一名全明星,他的自律和能力都会让他变得更好。

“这是一次非常罕见的伤病,所以我们会耐心对待他的。你们都了解奥拉迪波,他是个很棒的球员,所以我们都有信心他会回到以前的状态。”布坎南在接受《印第安纳星报》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在今年1月和猛龙的比赛中,奥拉迪波在一次快攻中落地不稳,拉伤了右膝盖四头肌腱。上赛季他参加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8.8分,5.6个篮板和5.2次助攻。这支步行者是围绕奥拉迪波打造的,毫无疑问的是,球队一定希望看到他健康回到场上。

但就像布坎南说的那样,因为这次伤病的特殊性,步行者不会急于让他复出。可一旦奥拉迪波健康回归,这对步行者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推动,他们完全有机会加入到到东部冠军的争夺当中。

文/敦宇飞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