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假期重庆渴望战斗 小克鲁伊夫:努力捍卫主场

金山淞09-20 11:30

记者金山淞报道

重庆队甚至有点渴望比赛了,他们的假期实在太长。

“终于我们可以打一场正式的比赛了,我们也是期待已久了,终于可以和对手们在赛场上进行较量,球队最近一周的训练状态非常的出色,训练强度也是保持的非常好,球队现在已经是蓄势待发,我们知道我们现在即将要面对的对手,足球也是踢的非常棒的,他们之前的成绩也是非常优秀,他们过来想必也是士气高涨,当然这是我们的主场,在我们的主场,我们将全力以赴,争取获得好的成绩。”主教练小克鲁伊夫说。

对于重庆队来说,卡尔德克的伤愈归队,是球队目前最大的利好消息,毕竟,在重庆队,卡尔德克的存在与否,将直接决定重庆队的进攻质量和效率。 不过,毕竟是经过了几个月的伤病恢复期,卡尔德克现在的状态如何,还是未知数。“在他伤缺的几个月之后,最近4,5天之后,他已经和队友们一起在场地进行了合练,我们会在赛后,我们才会评估他的恢复状况。”

对手江苏苏宁队的实力很强大,不过,重庆队的教练团队对于江苏苏宁有着很深入的了解,“当然,我们对他们的情况都非常了解,我们也知道,这场比赛,埃德尔缺席,桑蒂尼肯定是会出场,关于这名球员,我们对他很清楚,实际上,在欧洲赛场我们就对他很了解了,我们也通过视频分析,告诉我们的队员,他的特点是什么,他在场上是怎么踢球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