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助教:年轻球员乐于学习 拉塞尔将会帮助我们

张翔09-20 1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金州勇士队在过去5个赛季都打进了总决赛,并且夺得3个总冠军。今年休赛期,遭遇跟腱断裂的凯文·杜兰特转投篮网,克雷·汤普森因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预计将缺席9-10个月的时间。

新赛季勇士的前景如何?人们对此有截然不同的两种看法。一些人认为,如果库里和德雷蒙德·格林保持健康,他们可以取得50胜,可能更多。同时,如果克雷·汤普森能够在明年3月份强势回归,他们将赢下一轮系列赛。

另一些人认为,勇士绝无可能打进季后赛。他们的防守将遭遇断崖式下滑,库里将会缺席一些比赛,他们个子太小,而西部球队的阵容很深厚。

记者就勇士新赛季的情况向球队助教罗恩·亚当斯提问,后者表示:“我不知道。我们阵容变动很大,队内有很多年轻球员。他们都是不错的家伙,乐于学习并且想要变得更好。我希望如此吧。”

谈及球队新援拉塞尔,罗恩·亚当斯说:“我已经花了一些时间和丹吉洛在一块,我发现他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家伙。从直觉来说,我真的很喜欢他这个人。他还年轻,仍然在成长之中,但我喜欢我看到的。他将会帮助到我们。”

罗恩·亚当斯还谈到了考利·斯坦:“这个尝试将会很有趣的。他身高臂长,并且运动能力十分出众。他还有一些进步空间,我想他知道这一点的。”

文/张翔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