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喜迎首个3连胜 希望汪嵩独享出场纪录

夏天09-20 23: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0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凭借着桑蒂尼和谢鹏飞的进球,江苏苏宁在客场2比1重庆当代力帆。赛后,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非常高兴球队迎来他执教后的第一个三连胜,也希望汪嵩可以独享中国顶级联赛的出场纪录。

奥拉罗尤首先表示,“非常艰难的比赛,非常艰难的一场胜利,通过我们的拼搏和牺牲赢得了比赛。重庆当代力帆在小克鲁伊夫执教之后进步很大,我们通过拼搏,也很不容易才赢下比赛。第二个原因,因为我来之后第一次三连胜,更接近于我的期待,接下来我们好好休息,再准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非常感谢队员,恭喜他们,他们完成了非常棒的工作。我们还要继续往前走。”

这是本赛季江苏苏宁第二个客场胜利,对此奥拉罗尤表示,“我们有取分的压力,有压力的时候,也应该有同样的发挥,今天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太大的压力。”

对于首次首发的桑蒂尼,也打入了他在中超的首球,奥拉罗尤说道,“关于单个的球员,我原本不想评价,但他今天在攻防两端都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帮助。特别是这是他的第一次首发,我对他的首发,刚开始心里也没有底,但今天他对球队的帮助非常大。”

本场替补出场的汪嵩以415场出场,追平此前徐云龙创下的中国顶级联赛的出场纪录。对此,奥拉罗尤表示,“关于他,我们也讲过很多次,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一直希望年轻球员能够学习汪嵩这样的榜样。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队员,在足球领域非常有经验,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希望下一场比赛,他能够成为中国唯一一名出场纪录保持者。最近我们一直在文问,还有几场比赛,他是非常棒的球员,值得去打破这个纪录。”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