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侯永永赛季首球张玉宁传射 天海0比3国安

长乐09-22 19: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22日17点30分,中超第25轮比赛进行,天津天海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开场4分钟,国安侯永永闪电战一条龙破门,随后张玉宁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天海猛攻,未能改写比分。补时阶段张玉宁助攻奥古破门,最终国安客场3比0取胜,目前稳居第二,天海依然列倒数第二。

本场比赛前,天海已在中超4轮不胜,位列降级区。国安上轮客场1比1战平深圳佳兆业后,与恒大仍有4分差距。首发阵容上,天海的张鹭因醉驾被拘无缘出场,首发的门将是孙启斌,锋线上是阿兰的单箭头上,防线上是宋株熏领衔。国安的巴坎布进入替补席,侯永永首发,张玉宁身后,费尔南多、张稀哲悉数出场。

比赛开始后,国安即展开强攻,第2分钟,王刚右侧强突下底传中,后点的张稀哲在空门的情况下,将球踢偏。

第4分钟,侯永永从刚过中圈后就加速狂奔,利用速度连续躺过天海整条中路防线,突入禁区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孙启斌,将球挑射入网,1比0,国安取得梦幻开局。

第6分钟,张玉宁禁区外围怒射,被门将扑出。第11分钟,天海长传进攻,孙可右侧横传,禁区内的阿兰一扣晃开防守,随后的左脚射门,却击中门柱弹出。

15分钟后,国安加强攻势,第16和第25分钟,张玉宁先后在禁区内两次射门,一次偏出一次高出。第27分钟,费尔南多右侧下底传中,张玉宁稍慢一步,球从门前划过。

第28分钟,姚均晟后场失误,池忠国大禁区前直塞,张玉宁反越位成功,轻松晃过门将后打空门得手。2比0,国安扩大领先优势。

再失球后天海加强了进攻,第37分钟,利用国安禁区混乱,阿兰禁区内的射门,被邹德海神奇扑出。半场结束时,国安已两球领先。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天海用莱昂纳多换下孙可,攻势渐其。第47和53分钟,他的两次射门,都稍稍偏出。第55分钟,他大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又被侯永永扑住。

第60分钟,天海禁区前连续配合,姚均晟外围怒射,可惜角度过正。3分钟后,莱昂纳多突施冷箭,又被邹德海挡出。66分钟,杨旭换下阿兰,国安也用巴顿换下侯永永。

第74分钟,张稀哲前场送出好球,费尔南多怒射被扑出,随后巴顿补射高出。第81分钟,巴顿右侧下底传中,张玉宁近距离低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83分钟,王晓龙左侧传球,造成邹德海脱手,可惜无人跟进补射。

补时阶段,国安反击中奥古直塞,张玉宁禁区内回做,奥古跟上在禁区边缘爆射破网。最终北京国安客场3比0赢下天津天海,目前仍稳居第二,天海则仍处在降级区。

出场阵容:

天津天海(451):32-孙启斌;16-郑达伦、6-裴帅、4-宋株熏、25-糜昊伦;23-钱宇淼(u23)、17-张晓彬、38-孙可(56分钟 29-莱昂纳多)、26-廖力生(80分钟 19-王晓龙)、8-姚均晟;7-阿兰(66分钟 9-杨旭)

北京国安(451):14-邹德海;27-王刚、2-金玟哉、19-于大宝 、18-金泰延;7-侯永永(u23)(70分钟 29-巴顿)、6-池忠国、5-奥古斯托、10-张稀哲(80分钟 23-李可)、11-费尔南多 (87分钟 8-朴成);9-张玉宁(U23)

文/长乐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