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NO.30】骑士仍难摆脱副班长命运?

季孟年09-23 08: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天是北京时间9月23日,距离2019-20赛季NBA揭幕还有30天。最后一个月里,我们将通过30支球队战力榜的方式为球迷们介绍新赛季30支球队的概况。除了回顾各队的夏天动向和最新阵容,我们还会展望球队的新赛季并点出最大看点,让球迷在倒计时期间将咨询一网打尽!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是新赛季战力榜的第30名——克利夫兰骑士队。

阵容名单

阵容变化

引进:加兰(选秀),小凯文•波特(选秀),迪伦•温德勒(选秀),约翰•贝莱因(教练)

离队:J.R. 史密斯,卡梅隆•佩恩,大卫•努瓦巴,钱宁·弗莱,萨姆·德克尔

预计先发

塞克斯顿,塞克斯顿、加兰、奥斯曼、拉夫、特里斯坦·汤普森

战力评分:43分(满分100 单项满分20)

进攻:9分

上个赛季骑士队的进攻已经非常糟糕,低于联盟平均水平。不过当时拉夫仅仅出战22场,新赛季他的身体状态有所好转,再加上几位年轻新人,骑士队的进攻或许会有所进步。

防守:8分

不论是在内线还是在外线,骑士队都缺少靠谱的防守人。上个赛季,他们是联盟防守最烂的球队,休赛期也没有什么引援。因此,骑士队新赛季的防守会继续糟糕下去。

教练:9分

66岁的主帅约翰·贝莱此前从没有执教过NBA球队,但他却在NCAA干了大半辈子。贝莱是一位很会调教年轻人的教练,用他作为过渡期的主帅,这对骑士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球星:9分

拉夫依旧是骑士队最大的明星,他在今夏进行了疯狂的减重,为了能够在新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不过,骑士队也有可能将拉夫交易。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们的球星指数还会继续下滑。

深度:8分

骑士队现如今并没有什么阵容深度可言,板凳席上几乎都是一些刚刚进入联盟的球员。如果想要提升板凳深度,骑士还需要再进行一些人员交易。

看点

在新的赛季当中,骑士队最大的看点就在于“菜鸟”老帅约翰·贝莱能不能给这支球队注入一些新的能量。虽说他从没有在NBA有过执教经历,但这位老帅在密歇根大学待了很多年,是一位在业内备受尊重的主帅。

贝莱在大学执教多年,这也就意味着他在调教年轻人方面水准极高。现如今,骑士队阵中有不少潜力新星。尤其是塞克斯顿和加兰,如果这两人能够在贝莱手下释放潜能的话,骑士队的这次换帅就算成功了。

当然,贝莱自然不会仅仅满足于帮助骑士的年轻球员们练级。带领球队脱离联盟副班长的位置,甚至冲击季后赛才是他的目标。

预测战绩:20胜

骑士队的整体阵容实力不强,防守尤其糟糕,因此他们很难打出好成绩。考虑到拉夫还有可能被球队在赛季中期交易,继续摆烂或许才是这支球队的选择。由此来看,20胜也算是一个比较切合实际的目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季孟年

体坛+篮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