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兄弟!德罗赞&洛瑞新赛季前“秀恩爱”

刘鹏飞09-23 16: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多伦多猛龙队并肩征战的6年时光中,凯尔·洛瑞和德玛尔·德罗赞建立了NBA最好的兄弟关系之一。

从日常晒照到幽默采访,多伦多的这对热爱娱乐的搭档在场上和场下都充满了化学反应。然而,在群雄逐鹿的NBA赛场,这种化学反应当时并没有为哥俩带来季后赛的荣耀。

众所周知,多伦多猛龙队在数赛季的NBA季后赛中均被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球队统治,尽管他们曾高居东部第一,但在2018年这对兄弟组合仍无法进军东决。无奈之下,球队总经理马塞·乌杰里在去年夏天将德罗赞送到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以交换卡哇伊·莱昂纳德,这属实是一个令人震惊的转会操作。

很明显,这一决定取得了成功。莱昂纳德在上赛季带领猛龙队经历了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季后赛,并问鼎了队史的第一座NBA总冠军,而洛瑞则完美地扮演了一个互补球星的角色。

虽然德罗赞称觉得自己像多伦多的“替罪羔羊”,但他和洛瑞仍然保持着密切的关系。两人显然是在今年季前训练营开始前在一起的,德罗赞日前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他俩周日下午踢足球的照片。

凯尔和德马尔在一起,卫冕冠军多伦多猛龙队在一个月后的今天又将开启新的NBA赛季。

眼下,好兄弟二人的未来都有些不确定。洛瑞和猛龙的合同已经到最后一年了,如果不能尽快开始续约谈判的话,球队可能会想交易他;今年夏天,德罗赞也卷入了大量的交易传闻,尽管马刺选择保留他们的明星得分后卫,甚至考虑过延长他的合同,但是双方仍未达成相应协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