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谈世界杯失败:我们的阵容变化大 默契度不够

李辉09-25 08: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美国队在前不久结束的篮球世界杯上遭遇滑铁卢,他们最终只位列第7位,创下历史最差战绩。作为球队助教,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跟随球队经历了全部的比赛,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谈到了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缺乏连续性。

“你可以感受到连续性的重要性。”科尔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些有一群人在一块打了好几年球的球队,比如澳大利亚,米尔斯、德拉维多瓦、英格尔斯、贝恩斯、博格特,他们每年夏天都会在一块打球。”

“之前我就看过一些国际比赛,我记得2016年奥运会我就观察了澳大利亚队的表现,他们有很多边线球战术我非常的喜欢,我都记了下来,现在他们依然使用那几套战术,事实上他们应该是7年前的伦敦奥运会就这么做了,而执行那些战术的依然是那群人。”

“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这就是我们最大的不利之处,每届比赛我们的球员都不同,你看像西班牙队,他们获得了冠军,他们依靠的还是小加索尔、卢比奥、费尔南德斯和卢尔这些老将。”科尔继续说道。“当球员彼此之间非常了解时,他们能够打出非常赏心悦目的比赛,这就是我们的困难之处,也是作为教练需要解决的地方,但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的球员难以做到1+1大于2的效果。”

就像科尔说的那样,阵容的不连续性是美国队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拿这届世界杯来说,参加过上一届大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球员只有巴恩斯一人,其他的11名球员甚至绝大部分此前都没有国际比赛的经验,因此要想在短时间内形成默契的确是非常困难的事情。

当然,归根到底,美国队这次世界杯失败的原因还在于他们没有派出最好的阵容,因此所有人现在都期待着明年的东京奥运会,美国队会以怎样的阵容卷土重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