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攻击力列意甲倒数第一!意媒支招签下中超旧将

周佳骅09-25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意甲前4轮战罢,AC米兰2胜2负积6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比排名更让人难堪的是:詹保罗的球队仅打进2球,与乌迪内斯以及桑普多利亚并列意甲倒数第一。虽然离冬窗开启还有一段时间,但权威媒体《足球市场》已提前为进攻乏力的“红黑军团”支招:那就是签下有“欧冠轰炸机”之称的克罗地亚国脚米斯拉夫·奥尔西奇。在对阵亚特兰大的欧冠小组赛中,他曾经上演帽子戏法。

奥尔西奇

今年夏窗,AC米兰在攻击线上添置了拉斐尔·莱昂、安特·雷比奇和拉德·克鲁尼奇等实力派新援,可这些新生力量的注入,并未给“红黑军团”带来实质性的变化。意甲前4轮战罢,AC米兰仅由恰尔汗奥卢和皮亚特克分别打进1球(运动战进球只有1个),在20支参赛队中,与乌迪内斯以及桑普多利亚并列进球榜的倒数第一——无论是詹保罗偏爱的4-3-1-2还是最近推行的4-3-3,都无法改变“红黑军团”进球难的问题。

随时可能下课的詹保罗

在此之前,意大利媒体曾为米兰引进莫德里奇造势,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红黑军团”更应该在锋线上投资。以《足球市场》之见,米兰应该动用足球运营官博班的人脉,从萨格勒布迪纳摩签下克罗地亚国脚米斯拉夫·奥尔西奇。

博班

曾在长春亚泰效力的奥尔西奇,是一名以速度和射门见长的纯进攻型球员,虽然他主踢左边锋,但前场的任何一个位置,他都可以胜任。上赛季,他为萨格勒布迪纳摩打进13球斩获7次助攻,在《足球市场》看来:这位克罗地亚球星可以与苏索以及皮亚特克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并为詹保罗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

德比战中的皮亚特克和苏索

职业生涯早期,奥尔西奇曾在意乙的斯佩齐亚效力,但未能站稳脚跟。去年夏天,他以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萨格勒布迪纳摩,在欧冠一战成名后,奥尔西奇的市场价值已从一年前的250万欧元,升至550万欧元,对AC米兰来说,这个价位完全可以承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