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后穆雷信心归来 马刺新季1号位主力花落谁家?

李辉09-26 0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马刺球员德里克·怀特上赛季可谓横空出世,今年夏天他再接再厉还入选了美国国家队,瞬间成为人生赢家,而怀特的成长在很大程度上要感谢队友德章泰·穆雷的被动成全。

上赛季季前赛,穆雷在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这让他缺席了整个18-19赛季,穆雷原本是马刺队内最被看好的年轻球员,在17-18赛季,21岁的他在防守端打出了极为亮眼的表现,最终入选最佳防守二阵,这是很多球员终其一生都无法获得的荣誉。

去年夏天,随着莱昂纳德的离队,穆雷被马刺队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可不幸的伤病却悄然而至,经历挫折后,如今穆雷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他期待着能在新赛季涅槃重生。

“最初的恢复阶段对我来说非常的艰难,因为这一切对我来说都非常的陌生,我的沮丧情绪会开始蔓延,那个时候我做任何事情都会非常的痛苦。”穆雷说道。“但在接受手术之后我突然明白了,我不能让这一切把我击溃,在NBA的环境中,你必须要努力克服困难,我在那之后非常的专注,我想要的就是找回自己,无论是普通人还是篮球运动员。”

在ESPN目前正在推出的新赛季球员实力榜中,德里克·怀特排在第100位,而一个赛季都没打球的穆雷却排在第71位,这足以看出ESPN对于穆雷新赛季前景的认可。

受伤前,穆雷在防守端已经可以说是同位置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利用伤病恢复的时间,穆雷又提升了他的外线投篮能力,因此新赛季穆雷和怀特的控卫之争也将非常令人期待,但相信只要穆雷能够正常发挥,恢复100%的实力,他就能给马刺带来巨大的贡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