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输球安切洛蒂暴怒:我们对积分榜抽泣,行了吧?

鲁林09-26 10: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国际米兰、尤文图斯、那不勒斯赛季初形成三国鼎立之势,不料这种形势刚出现就打破了,本轮那不勒斯竟在主场大爆冷门,第87分钟被顶进一球,0比1败给卡利亚里,安切洛蒂与因西涅赛后暴怒。

这是那不勒斯赛季第2败,目前已落后榜首的国际米兰6分,“我们很失望,但其实我们表现不错。”安切洛蒂赛后表示。
“我们很少让卡利亚里打得出反击,几乎没有,但临近终场时,我们停下来抱怨对方对略伦特的犯规,导致我们自己精神不集中而丢球。那不勒斯创造了很多机会,逼迫对方门将几次扑救,两次击中门框,总体上表现是可以的。卡利亚里全场死守,很少让出空间,最后时刻库里巴利因为急躁对裁判说了什么,导致吃红牌,我们也有几张黄牌,但如果有一个队踢得粗野,那是卡利亚里不是我们。”
安切洛蒂在赛后发布会上对记者们咆哮,“我不会只看一次意外事件,而不看总体表现,我们踢得很好,也许可以更好,当然这样说任何情形下都可以。我不会只根据结果评判表现,我也不接受那样的态度。我知道你们很着急,想要找点什么来批评,可以,看着积分榜我们抽泣,行了吧?其实我一丢丢担心都没有,一点也没有!”
天空电视台嘉宾马罗基说,那不勒斯也许在赛季前热身赛上踢得太猛,这话激怒了因西涅,“我觉得很冒犯,特别对于一位踢过球的人来说,这是说我们没有尽力。你可以批评我们的成绩,但要说我们今天没有百分百投入,我坚决反对。”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