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布里奇:正常发布会就能取胜 希望球迷现场支持

天谭09-27 22:17 体坛+原创

9月28日,中甲联赛第27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四川FC。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我命由我”海报,激励亚泰将士相信自己,全力争胜完成赛季目标。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四川FC只有过一次交手。本赛季中甲第12轮,亚泰遭遇补时绝杀,0比1不敌对手。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亚泰主帅萨布里奇也表示,按照准备去比赛就能取胜。

谈到与四川队的比赛萨布利奇表示,“明天又是一场重要的比赛,一场一场,联赛的节奏非常快。我们已经做好明天比赛的准备,如果我们能够按照上一场的表现去踢,就能拿下对手。本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场上纪律非常好,也非常拼。他们有实力很好的球员,肯定会尽量保证后场不丢球,再进行反击。就像我说的,我们准备好了,只要发挥我们的水平和状态就能取胜。”

此外,萨布里奇还希望球迷能到现场支持球队,“这里,再一次邀请球迷,希望他们像上场那样到现场支持我们,这样我们在场上的拼搏才有意义。”

近几轮,亚泰中前场出现推进问题,对于如何调整这一问题,萨布利奇表示,“我们需要在进攻区把传球做得更好,我们也创造出来很多机会,但可惜没有完成进攻。我希望明天场上有更好的进攻,我们已经准备得相当充分,也希望能够抓住机会将球打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