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永昌唯一目标就是冲超 会汲取前两场教训

天谭09-27 22:53 体坛+原创

9月27日,中甲联赛第27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梅州客家的赛前发布会上,永昌主帅古特比表示,俱乐部唯一目标就是冲超。

或许是冲超压力有点大,古特比一上来就表示,想借这个机会和球迷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想法,“我今年55岁了,经历过很多挫折和起伏,我们,从球员到教练到管理层,从球队的工作人员到俱乐部的文员,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冲超,这一点很明确。如果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没有达成这个目标,我认为更多是球员的注意力和实力的问题。我之前说过中甲各队的差距很小,任何一场比赛都有可能任何结果,我们只是也赢得过最强的对手,也输掉过简单的比赛,目前积分榜上前六的球队都有机会冲超。我的球员要吸取上两场的教训,在后面拿到最多的分数,希望在最后两场比赛之前,让大家愉悦起来。我今天把马修斯带到发布会,三年前,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心心相印,因为我们目标一致,重返中超。我希望给球迷带来信念,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球迷的帮忙,如果之前的表现让你们失望了,我要说声对不起,希望下面的表现会让你们自豪。”

谈到之前的失利,古特比表示,“心态导致了上两场的失利?我同意这个观点,黑龙江那场我们失去了专注力,上一场我们的失误导致丢球,之后我们失去了注意力和组织,我们没能通过整体的努力去破门,而是成了十一个个体。希望大家宽容他们,因为很多人都很年轻,没有经历过这些,不知道碰到这些问题怎么解决,这需要很多的经验去应对,而经验恰恰是没有捷径去获取的。这个时候我们要鼓励和支持他们,教会他们道理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当然我知道职业足球往往是专注当下,会缺乏一些耐心,但我们也曾在五球失利之后,取得了四连胜,而且其中有两个对手在我们积分之前,这也说明我们有这样的实力,只是我们需要这样的持续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