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奥拉迪波伤病恢复顺利 轻松心态应对媒体日

张昊天09-28 09: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张昊天印城报道

上赛季在缺少当家球星奥拉迪波的情况下,步行者依旧以东部第五的排名打进季后赛,可惜被凯尔特人横扫出局。

休赛期步行者经历大的人员调整,上赛季季后赛首发五虎四人离队。不过球队在引援方面也颇有建树:先是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以18顺位拿下格鲁吉亚内线戈加•比塔泽,之后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射手杰里米•兰姆,全能小前锋T.J.沃伦,以及2017年最佳新秀布罗格登。步行者重整旗鼓,准备再起航。

步行者媒体日于美国东部时间9月27日上午9点30在班克斯人寿球馆进行,大约有30多家媒体到场,不难看出每一位媒体人都洋溢着笑容,期盼着与新的步行者球员见面。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主教练和球员代表接受媒体问答。第二部分是全体球球员依次拍摄新赛季宣传照,在这个过程中媒体可以对球员进行自由问答式采访。

所有步行者球迷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莫过于球队当家球星奥拉迪波的伤势。奥拉迪波今天作为第一位接受采访的球员,一路上和工作球员有说有笑。刚进媒体室就和大家一一问好,看起来心情大好。更让大家开心的一件事就是,奥拉迪波已经拿掉的腿上所有护具,看上去基本痊愈,从来表情和肢体语言不难看出,他已经迫不及待的迎接新赛季了。当回答记者提问他假期过的怎么样,以及新赛季何时可以复出?奥拉迪波回应到:“假期过得很好,主要的还是康复训练,自己的伤病比预期要恢复得更好,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复出时间。

在拍照环节,不难看出奥拉迪波还是全场最活跃的那一个。当从更衣室走出来,他嘴里一直喊着“Big Time”,之后和几位球队新成员一一击掌拥抱,嘴里仿佛说着“欢迎来到步行者大家庭”。当奥拉迪波和布罗格登两人拍宣传照合影时,作为二号位的奥拉迪波明显没有打一号位的布罗格登高,奥拉迪波这时又在大声叫着“Big Guard”,现场其乐融融,看来新队伍大家相处的还是非常融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