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郝伟更接地气 奥预赛对手强不能未战先退

夏天09-28 21: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目前,中国国奥队正在香河基地进行集训,这也是新任执行主帅郝伟首次带队。球队核心张玉宁称目前的教练团队更亲近、更接地气。而对于国奥奥预赛分在了死亡小组,他表示,不可能未战先退,而是放下包袱,一场一场去拼。

对于新的教练组,张玉宁首先说道,“目前的教练团队优势就是都听得懂对方在说什么,更亲近、接地气。我觉得我们的训练安排比较细。因为郝指导接我们队训练时间不会太多,我们要把握好每一天的训练,珍惜时间,抓紧尽快和新队友磨合好。”另一名大将陈彬彬则说,“对郝指导第一印象挺好的,就是挺开朗的,说说笑笑的,也没有太多紧张感。可能因为球员出身,他更懂球员的想法。可能中方教练与国内球员沟通多,聊得来一些。”

此前,奥预赛分组抽签已经完成,国奥队与乌兹别克、韩国和伊朗同分在死亡小组。对此,张玉宁说,”对手都是亚洲范围的强队。作为队员不会想这么多,比赛还没踢,不可能未战先退。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会拿出百分百的精气神去应对。抽到强的对手就不会去想那么多,也就是顺带着放下包袱了,不会去想那么多的事情,你就只会一场一场拼命吧。”而陈彬彬也说道,“这个也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事情,能抽到什么队就打什么队,不管强还是弱,都要以正常心态对待。分组出来之后确实知道是强队,但也不用去考虑对手是什么样,不管什么球队,先是考虑我们自己。因为新的教练团队也都来了,时间比较短,还是要在这几个月和新教练磨合,抓紧贯彻教练的战术理念,让球队更顽强去应对对手。”

而问到对于比赛最重要的是什么?张玉宁说道,“现在比赛之前没法说,只能说在备战上和体能储备上都要更加细致。还是态度吧,如果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态度放好,真的是全力以赴的话,所有的比赛都是有各种可能性的。之前亚运会淘汰赛,上半场还是3比0吧,感觉他们很有韧劲,但还是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这种是遭遇战,大家没办法提前预料,还是要靠自己。足球是一个人的运动,不是说增加了一两个球星就如何,大家还是要拧成一股绳。”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