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希望能与上港续约 我们仍有机会夺中超冠军

夏天09-28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在接受《西班牙体育报》采访时,上港巴西外援浩克表示,希望能和上港完成续约,并透露到家人都已经习惯了上海的生活,自己在球队过得很开心。

由于浩克与上港合同将在明年底到期,因此,他表示:“我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如果可以续约,我想我会接受。因为在这里我很开心,我的孩子非常喜欢上海这座城市。之前我在葡萄牙和俄罗斯踢了四年,一直在踢欧冠联赛。无论是继续留在中国,回到欧洲或者去巴西踢球,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目前,在两连败之后,恒大延缓争冠步伐,仅领先积分榜第二的国安1分,领先上港3分。在谈到本赛季的中超形势时,浩克说道,“还剩下5轮比赛,其中两场比赛具有决定性,那就是对阵恒大和国安。足球比赛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会用尽全力。我认为我们仍有夺得中超冠军的机会,剩下的5场比赛都是决赛。我认为这会是中超冠军争夺最激烈的一年。”

文/夏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