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力克四川掌握冲超主动 萨帅:需提升终结能力

零秒绝杀09-29 14:24 体坛+原创

9月28日,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主场1比0战胜四川FC,以14胜7平6负,积4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二位。由于冲超对手贵州、青岛、永昌等队同时赢球,亚泰的冲超形势仍悬而未定,不过球队赢得胜利意味着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赛前,为庆祝祖国七十岁生日,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继续号召亚泰球迷营造红色海洋的同时,又为牵手球童制作了国庆特别款球衣。本轮结束,联赛将进入间歇期,10月20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奔赴客场挑战陕西大秦之水。

谈及此役的表现,亚泰主帅萨布利奇表示:“今天,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他们跑动、拼抢非常积极,表现出很强大的自信心。当然,我们还存在很多问题,尤其是我们创造出机会时,要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因为像这样的比赛,如果你把握不住机会,有可能对方会抓住机会。我们的对手在场上也非常拼,我也看到了他们场上的数据,不是一个很容易赢下的对手。今天我们的防守做得很好,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机会。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的地方需要提高,我们会拼搏到最后完成赛季目标。感谢到现场支持我们的球迷,整场比赛为我们加油助威。”

对于接下来的间歇期球队准备工作,萨布利奇称:“间歇期之后我们还有三场比赛,首先伤病球员需要好好恢复,我们要抓住这个时机备战好剩下的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