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黄海贵州冲超形势好 辽足或随申鑫降级

陈冷09-29 2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29日下午,2019中甲第27轮比赛落下帷幕。本轮比赛里,上海申鑫以1比2不敌浙江绿城提前3轮降级,青岛黄海与贵州恒丰本轮均取胜拿到3分,两队目前同积51分,而本轮输球的辽足保组形势最为艰难。

青岛黄海3比1辽宁宏运

第43分钟,辽足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穆伦加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辽足在客场取得领先。第47分钟,姚江山远射破门,帮助黄海扳平了比分。第63分钟,黄海队高翔远距离甩头攻门破网,黄海以2比1反超比分。第90分钟,高翔在大禁区线上冷静挑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黄海最终主场3比1拿下辽足。

呼和浩特5比1广东华南虎

比赛第15分钟,呼和浩特获得角球,张天翔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桑戈尔甩头攻门强力头槌将球顶进,帮助主队1球领先。第17分钟,奥古斯托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帮助主队主场2比0领先。第20分钟呼和浩特禁区外大力远射,造成门将扑球脱手,接着陈方舟插上补射打了一个穿裆球入网,主队3比0领先。第24分钟,野牛阿洛伊西奥左路助攻理查德头球得分,华南虎扳回一球。

第57分钟,呼和浩特打出快速反击,陈方舟禁区外远射再下一城,呼和浩特4比1扩大优势。第66分钟,呼和浩特外援奥古斯托左路突破后输送传中,这时后点包抄的陈方舟踢呲却意外形成秒传,门前包抄的任晨超包抄到位头球破门。最终,呼和浩特主场5比1拿下广东华南虎。

上海申鑫1比2浙江绿城

比赛第9分钟,申鑫队迪巴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了点球,迪诺主罚轻松命中,绿城取得1球领先。第26分钟,绿城右路的长传给到前场,迪诺拿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破门,绿城取得2领先。1分钟后,申鑫扳回一球,阿莱士禁区右路得球后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最终,申鑫主场1比2输给绿城,提前三轮降级进入中乙联赛。

石家庄永昌1比0梅州客家

第34分钟,钟纪宇助攻穆里奇推射破门。永昌也凭借着穆里奇的得分,主场1比0小胜梅州客家。

南通支云3比0陕西大秦之水

开场仅仅2分钟,南通获得前场任意球,季俊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破网。第53分钟,南通输送长传球,门将出击失误没能破坏皮球,随后马力得球后在禁区外冷静推射空门建功,南通取得2比0的领先。第78分钟,南通后场秒传给到马力,马力护住皮球将球分给了季俊,后者季俊在禁区线上大力抽射破门。最终,南通支云在保级重压下3比0大胜陕西大秦之水。

长春亚泰1比0四川FC

第13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日夫科维奇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得手。最终,亚泰依靠着外援日夫科维奇的世界波破门,在主场1比0战胜川足。

贵州恒丰5比0新疆雪豹

第13分钟贵州获得前场任意球,莫塔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贵州取得1比0领先。第28分钟,莫塔和马格利卡展开撞墙式配合,前者带球杀入禁区推射破门,贵州在主场2比0领先。第49分钟,依力哈木江输送威胁传中球,造成艾尔帕提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贵州3比0领先。第54分钟,马格利卡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依力哈木江的身上折射破门,4比0。第62分钟,马格利卡助攻莫塔推射破门。最终,凭借着双外援的出色发挥,贵州恒丰主场5比0横扫新疆雪豹。

黑龙江火山鸣泉2比2北京北体大

比赛第43分钟,邓卓翔主罚右侧角球传中,前插到门前的阿南格头球攻门,帮助北体大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聂涛禁区内封堵对方传中时手球,黑龙江获得点球,李帅操刀主罚命中,帮助黑龙江扳平了比分。第66分钟,李帅前插到禁区弧接队友分球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劲射破网,2比1,黑龙江在客场反超比分。第74分钟,张浩犯规染红遭逐,黑龙江就此少打一人。伤停补时第1分钟,温智豪前场左路角球区附近接球后起右脚射出右脚弧线球,打入了绝平一球。最终,黑龙江主场2比2战平北体大。

本轮比赛过后,申鑫提前3轮降级,本轮输球的辽足积21分,排在倒数第二位,落后身前的南通5分,保级形势危急。联赛第一集团,黄海与恒丰同积51分,亚泰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保持着冲超希望。永昌与绿城同积47分,理论上仍有冲超的可能性。

(文/陈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